2013-04-06 02:22:49shirleymermaid

早注定





4月5日







妳說,當時們離異,妳的心情如何?

我回,忘了。

妳說,為什麼不會想站在我這邊,替我說話?

我回,早知道已注定







所以我不會怪罪於自己,說出都是我不乖的蠢話


其實,我很感謝那位小三
她為一個喪志的人帶來希望
她看見妳忘記的好
她也得到妳流失的愛


縱使,她已離去





在變成人的時間裡
慢慢扭曲
才產生了差異

自我強迫或被強迫
都必須要很孤獨的找到隙縫呼吸

跟隨本質的靈魂
走向哪裡
遇見誰
被什麼傷害
都已經註定好了
就好像有個選單,在妳被丟進子宮前已填寫完畢


這是最好的,也許曾是一隻被電死的蚊子,或是被卡車輾過的老鼠
又或者僅是一根枯萎的無名草
所填寫的命運


那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