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00:39:23shirleymermaid

冷漠

 

 

 

六月十一日

 

 

 

 

 

渴望和冷漠,被驕傲串起

 

 

 

 

 

 

 

我媽老是說我很冷淡,我相信我僅僅是對她

 

我一點也不冷漠,我對自己說。

 

 

 

 

 

 

然後板起臭臉,把別人跟我隔絕,你不理我我不理你,我無所謂,更糟的是我真的無所謂,我說我不相信永遠,我不玩友情遊戲,我不想跟誰耗。

 

 

 

最後,孤單的死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