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21:36:06shirleymermaid

都不一樣



 

 

 

 

 

 

二月十九日

 

 

 

 

 

 

 

 

 

 

 

事情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這個月真是又快又急

尤其看到成績單那天,真是糟透了的一天

 

 

過年前被車撞到,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第一天到台北額頭就撞出一個包,畫了半個月熊貓眼,行程都打亂了..

但是在胖胖家過年超好玩又拿紅包

 

蹦蹦在情人節那天死掉,我到隔天整理籠子跟寫卡片時才覺得很傷心,拿給火化的人時,她問我老鼠叫什麼名字,我說她叫蹦蹦。

然後她打開盒子看到卡片時說:「我們火化都要叫寵物的名字,蹦蹦阿~火來了,你要跑快點歐!」我眼淚開始掉,停不了,我的蹦蹦真的離開我了,我的心肝寶貝。

 

 

過年後,我買了一雙貴貴的鞋跟一件貴貴的褲子跟一台輕型單眼,所以我破產了。

等開學後,肇事者的保險跟學生平安保險的錢領到,可能會好一點吧..

 

元宵節沒有吃湯圓,但有看燈籠和煙火,煙火好漂亮:〉 

 

 

 

 

 

 

 

 

 

要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