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6:41:39shirleymermaid

軟身體

 

 

 

 

 

 

 

一月十六日

 

 

 

 

 

 

 

氣溫驟降,腸胃不適,這兩個月的第三波上吐下瀉

軟身體

 

 

 

 

 

有種厭惡感,密我只是為了你,不是為了我

廢話藉口一堆,太多了

沒事少連絡

 

 

 

 

 

 

用激的沒用

沒目標沒動機我動不了

我是爛草莓

槌槌幾下就爛了

 

如果有個寶藏在終點等我

我大概會拼死的跑吧

 

但如果會死在半路,那就讓給別人吧

 

 

 

 

我是個粗魯沒禮貌不理智任性又狡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