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0:28:57* C hin  *

笨蛋 + 笨蛋

上ㄍ禮拜日到淡水國中連戲
星期6休息
高興。
想說補眠ㄉ
但是睡到九點多就睡不著ㄌ= =
奇怪...

星期天
拍早上><
還是一樣5點半起床...
6點半到台北車站

味啥ㄇ不是拍下午低><
舖舖......

早上都沒有我ㄇㄉ戲
所以我ㄇ一值在休息
然後就絕ㄉ無聊
所以睡一下

大概睡ㄌ半ㄍ小時八
起來大概10點多
然後就被叫ㄑ拍哩
拍到12點半
放飯~~~

下午有一場戲
是要下樓梯ㄉ
從3樓走到1樓
一直NG= =
已經到TAKE9ㄌ....
每ㄉ人都跑ㄉ很累
工作人員哄我ㄇ說~~
來~~加油加油~~~!!!
辛苦ㄌ辛苦ㄌ~~~


呼~TAKE9拍完導演終於說~
好~~休息休息~~

已經下午五點多ㄌ~


因為我晚一點要ㄑ試鏡
所以必須先走~
我就跟副導說
然後就ㄑ換衣服
剛好筱雯姐<化妝師>他有空
所以就請他幫我化妝
呵呵

要離開ㄉ時候已經快6點ㄌ..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找小野
然後到五分普附近
公司在那邊

到五分普那邊ㄉ時候有下點下雨
然後我ㄇ再脫雨衣
小野突然跟我說
他車上有3把雨傘
= =但我好像沒回他啥ㄇ~
然後我ㄇ就ㄑ找地址
雨還真不小...
我ㄇ都沒撐傘
淋雨ㄑ找公司
淋雨ㄑ吃飯
淋雨ㄑ騎車
= = 

要回ㄑ騎車ㄉ時候
小野突然問我說
你怎ㄇ沒帶傘
我回他~我不想帶押.我怎ㄇ知道會下雨= =
那你還不是沒帶
他回~你又沒提醒我
我:對後...= =你自己不會帶唷><
你會禿頭...哈哈哈~
感冒你就完蛋哩!
小野:感冒在找我押!
我:感冒我一定第一ㄍ找你ㄉ...
小野:= = 是......


哎....兩ㄍ笨蛋
明明就有3把傘= = 
還一直淋雨...
說真ㄉ我真ㄉ忘ㄌ他有傘..
而且我還一直跟他說..
後....討厭捏><幹麻下雨臘..
煩死ㄌ..

舖舖
我好像快感冒ㄌ..
喉嚨痛..頭痛..


小野你完蛋哩!!!!












PIC~戲服~
禮仁國中?沒有這間學校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