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3:52:08(♥) 快楽 ☺ 淨宝贝

感 觸

『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再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 蔡依林‧妥協






『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讓我用一天 你的表情
 
了解你的心情 永遠受歡迎 帶一點 煩惱的高興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讓你過一天 我的心情

為何付出的心 都得不到回應 一切努力都是零

 多麼可惜我還分得清 這是同情不是感情

 耗盡所有熱情 所有決心 還被你否定 是多麼不 公平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讓我用一天 你的姓

讓我疲倦的心 能和你合併 

就算是 最虛榮的夢境 』 蔡依林‧做一天的你



『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 藍又時‧孤單心事






這幾句辭,替我說出,我的疑惑、我的愛戀。

這些ㄖ子,那些迷惑、那些無助、那些傷心,











今天,

明白,

或許,








自己只是在找一個





死心的理由。






感受,不是沒有

只是,一直在找藉口




最後

你終究不會注意到我,也不會屬於我












end




真的是結束嗎?







我受困在你甜蜜的笑容

死胡同 走不到你懷中

我在原地心痛

心痛也沒有用 你不愛我







對不對?

上一篇:愛你最好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