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02:07:42

hello失眠

難得的失眠最近越來越顯的平淡無奇
從沒有想過睡不著這三個字有一天也會和我沾上邊
腦海像是一個空轉的機組
轉動著不知道為何而轉 轉的是什麼思緒
自己也模模糊糊

睡著的時候總有些面孔潛入夢境之中

「hello 你來錯時間了我們改天聊」
「hello 你來錯地點了這裡不方便」

「可是 是你向我招手 是你把門打開的阿」

那些人說

我最近又看到你了
你好像突然又透過某種方式向大家宣告著你回來了這個世界

看著你回來後的舉動

我不禁懷疑

你的回來是因為想要做一些被討厭的事情然後希望被討厭
才能夠理所當然地(被)離開我們嗎
或者說 因為被討厭了 就是我們拒絕你的歸來
就不是你主動某一天又突然地抽身離去
這是你希望我們的回應嗎?這樣,你的內心會比較平靜嗎?

我格外地思念起妳
但是我知道那個神奇而親密的瞬間
事不會再回來了
就像那些我遺失的物件 掉在地上也許不會有人理睬有人拾起 可就是再也無法從包包裡翻出

那些神奇而親密的瞬間
無法證明它曾經存在
而現在也不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