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3:02:13

a letter for M

Dear M
沒見面的日子裡,我的生活變化好了些許,你也是嗎?
以前買CD不手軟的我,在辦了某家唱片行聯名信用卡後,就絕少進入那家唱片行買東西;而那張信用卡也被收到房間某個神秘的角落,至今仍未開卡…(寫到這邊,應該先去整理房間找信用卡才是)。
我聽音樂方式幾乎已經轉到線上聽音樂了呢,親愛的M。
太久沒見面了,我一直預想著,練習著,有一天我們終將見面的時候,我該向你說些什麼話,該不該激動的對你打著招呼、擁抱這些。見面的場合,也許在我們之間老友結婚的囍宴上,也許在準備過馬路的街頭,還是會在某個影展的前後座位呢?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們仍未見到面,〈終將見面〉的動作時態,仍停留在will, be going to 的階段。也許到時候,最真實的情形時,我們漫不經心的聊著風花雪月,心裡最深刻的話語,在有/無意識的狀況下,悄然失聲。
別想太多,親愛的M,不是我不想告訴你那些潛藏的秘密,只是經過了時間的封印,它們已然過期,你知不知道已不那麼重要。抑或是我的心神,已然退化說不出來了。
只要你我一切安好,那已經勝過萬語千言了。
Best Wishes
(曾經)你的朋友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