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2:26:30

家庭聯絡簿(一)

前兩天和妹妹閒扯亂聊...
我:ㄟ.發現我很多做人的道理/生活的禮貌都是你教我的耶..
我:(感動貌 眼睛水汪汪)小mei~~~謝謝你~~~(心)
妹:ㄟ...(-_-''的反應)
我:然後發現mimi人(我姐姐)太好了..要是我跟他生活我會變的很任性
我:因為他人太好會讓我變的很壞..怎樣他都不會生氣
妹+我:對耶..(齊聲合唱).mimi都不生氣..他是個孩子...

ps.
1.其實姐姐還是會生氣 只是跟他誠心誠意道歉 或是認真賠罪他很快就氣消了
2.其實妹妹是個很有原則的人,因為我是個太沒有原則.生活太隨性的人;所以生活上他常常會跟我說些要注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