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03:33:25

去玩打球

這兩天沒來由的突然走起了運動風的生活

昨天跑去打桌球。聽說起因是同事中午吃飯一時興起的提議
一如往常,我的水準依舊在眾人之下,而且很不巧地穿了裙子;又想走優雅風格又想很快的接球,就是無法兼顧
不過發現自己有比上回好了一些
還是很開心 打的好不好 一直不是我的重點 有時候看別人打也非常有樂趣 齁齁

今天則是約了籃球 原本也不是約這天
但一陣陰錯陽差 + 心血來潮 + 大家配合
就決定選日不如撞日先打再說,所以咧~~今日很不巧地穿了博肯拖鞋,就硬打了

前面有說..球打的好不好 不是我的重點 那也沒辦法成為我的重點
所以訴求就是 開心 健康 不受傷 就好了
今天和同事討論後 發現打球對我們來說應該用『玩打球』這個動詞比較適合

除了晚上在場地上遇到小小的報隊事件,讓我偶有一陣悶外,今日其實也是歡樂渡過。
其實不是很懂...公開的場地,有一定要答應讓後來來的人報隊嗎?
不給報隊好像很奇怪,場地也不是自己的。
給報隊也是可以,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人還沒玩夠。。。不管了。。

今天在和對方打球時,意外地擦版都進了兩三球,自己都傻眼!但是又小得意!!!(心裡的o.s..哼..別看不起我們了)
不過應該也是對方根本沒有要防守我的念頭吧...總之進球當下就是爽快 爽快 爽快

結束後不免跑去吃喝一番,餓死了!可吃完回家看到自己鼓鼓圓圓的小腹,又覺得,胖死了!
人真的是難稿

最後..今天看其他人打球時 心裡暗自想 以後一定要會投三分!!

更上一次打籃球時,最後累到攤在地上,眼睛一打開看到月亮在黑夜中掛著 光很皎潔 還有晚上的風涼涼地吹...啊..
這一刻真的好舒服,非常喜歡。

我想,可能我慢慢懂了同事所謂打球的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