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15:44:00Def Slim

Non No NoN



  穿金戴銀、著到靚一靚?咁又代表乜?對美的一種追求?還是虛榮心作祟?各國名牌子放在身又代表乜?

  近來工作停不了,也許太忙,令到創作的意欲大減!除了工作,就是為
個人的前途問題而擔心。雖然充滿了種種的煩絲懊惱、但我對外間的種種的不滿與批判總是永不卻步。

  牌子問題?我周邊的人也著重牌子這回事,不論上衣底褲,還是外套手鏈,也離不開某某品牌!何解?藉著名牌才令自己感覺真正存在?還是名牌
能令你自信地在人群當中穿梭往來?

  我曾斗膽地,直接地詢問某一位同事、為何你那麼著重牌子?無論你衫褲鞋襪無一不是名牌喎!他也很明確,坦白地道出了他的心底話,大致上的意思
,認為把名牌放在身上,令自己更受途人的注目,從而感覺到自己的存在,重拾應有的自信,噢!我聽完後,心裡立刻有了一個反應,就是,他很可憐!

  人生存於這個世界上、若果需要靠名牌來肯定自己的存在,我倒覺得這十分可笑!
 
  以我為例,我最愛的品牌還是Polo同埋Hanes,因為真係舒服,又襟著喎!所以我屋企有好多件Polo Jeans,而褲呢?我會揀Levis,因為我對褲個要求絕對無衫咁高,我最重要個Point都係要襟著,同埋最好係鬆鬆地身!太直腳,同束腳褲唔係我杯茶,雖然潮流係要束腳加對Air Max,但我就真係無福消受喇!至於鞋..我就冇一個明確既答案,因為仍然係搜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