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1:40:28瘋 "牛奶糖 × ㊣

去大頭ㄉhome ﹋

 

       


   昨天晚上 ‧‧ 





      上線ㄉ時候  遇到大頭  --------


 

 
     和他聊ㄌ一下子!! 




              他提議去他家打牌



  那時已經8:30ㄌ拔~~   馬上飆出去‧‧





     和我媽說要去洗照片 ~  偷偷溜出去




   哈哈~ 他ㄉ房間真ㄉ是熱到爆 ! =  =




        他還穿短褲咧! 飆車來當中真ㄉ是冷死我ㄌ




   
    和他玩大老二和心臟病‧‧ 




      我們兩個還真奇怪 ~ 發兩副牌時‧‧ 他就贏我



    發三副牌時 卻是我贏 =  =




      更嘔ㄉ是玩心臟病時‧‧ 真他媽d邪門ㄝ‧‧




   我依次也沒贏過  他還讓我挑牌 要多少就多少 




     我拿超少ㄉ 結果 ‧‧‧


   
    
           還是他贏ㄌ =  =  有種被污辱ㄉ感覺耶  !




 
          算ㄌ ~ 下次在來PK好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