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6:36:26瘋 "牛奶糖 × ㊣

 跨年當天 ♡

 
 模考完  回家換衣服
 就直接和小依依和劉妤萱去桃園逛街 (直奔桃園)
 我和小依依先去逛街 劉阿萱和他妹去諾貝爾看書
 原本想買條圍巾ㄉ說 可是 太貴ㄌ
 媽ㄉ咧 手工織ㄉ也要賣390 去搶好ㄌ 
 乾脆自己乖乖ㄉ織ㄧ條圍巾
 買ㄌㄧ個包包 還不錯看耶 很滿意 可是
 不爽d也是這個包包ㄉ價錢 190 雖然不是很貴
 但‧‧ 看似也不到150拔!! =  =
 接著 我們就去化妝品專櫃 
 去擦個指甲油 哈哈~ 我擦黑色ㄉㄧ隻而以辣!
 小依依擦透明ㄉ 還蠻好笑ㄉ說 
 途中 看見一雙超可愛ㄉ帆布鞋‧‧ 粉色ㄉ 超愛ㄉ說
 可惜 那天花到剩下50玩而已
 還跟小依依借摳摳咧!! =  =  受不了
 因為我有買禮物要送給人ㄉ嘛!! 當然是我家ㄉ北鼻可柔阿~~
 他不能和我們去跨年 所以買個禮物送她~~ 
 要去縣政府囉!! 坐上公車 ‧‧ 真他媽ㄉ擠耶!
 快暈倒ㄌ! 其中有笑點ㄉ來ㄌ
 就是我和小依依在聊天當中 突然 手機鈴聲響起
 小依依就說: 扶著我(當時公車很晃)
 結果聽到別人說:喂! 我在公車上阿  噗噗
 電話不是她ㄉ 還在那說: 扶著我阿~  哈哈哈 ~
 對ㄌ 和你們說一個超白目ㄉ人
 站在公車上 幾乎說是快窒息ㄌ 旁邊ㄉ人都不開窗戶ㄉ辣!!
 站再我前面那個男生 帶著耳機聽手機裡面ㄉ歌
 這樣就算ㄌ 還一直把手機拿出來 案一下 又放回去
 這個動作他大概連續作ㄌ十幾次ㄌ拔~ 
 看ㄌ真ㄉ很想從他後面給他巴下去 ˋˊ
 很多人受不了裡面ㄉ悶熱 就從後面ㄉ門下車 
 我們也跟著下車 突然 發現一件事
 走路還比公車快耶 天阿 ~ 那我們上車幹啥?
 真ㄉ是哭笑不得 =  =
 ----------------------------
 到ㄌ縣政府ㄌ 心想著 (可以看到SHE嗎??)
 結果‧‧ 擠進去很簡單 出來簡直動也不動 一直在推擠
 小依依說要上廁所 所以 我們跟著要出去ㄉ人 排成一列
 前面ㄉ動也不動 後面ㄉ卻一直推 真他媽ㄉ累 ‧‧
 還有人說: 媽ㄉ 誰再擠我就打誰
 而 ~ 我後面那位媽媽桑卻一直推我 一直唸說幹麻不動ㄋ?
 靠 ‧‧ 干我屁事阿 !! 
 在擠ㄉ途中 看到ㄌ張惠妹在台上 ! 一點興趣也沒有
 終於擠出去ㄌ 呼吸到新鮮d空氣真爽阿
 我們往回走 走去M休息一下 乎~ 鬆ㄌㄧ口氣耶
 我們跨年時就在M度過‧‧ 倒數五秒 5 4 3 2 1 0
 大家一起歡呼 這種feel真讚 ‧‧
 打電話回家 卻一直打不通 其他人也是 
 小依依卻在擔心說:ㄏㄚˊ 怎麼辦 該不會回不去拔
 噗噗~ 想到就覺ㄉ他很可愛!!﹋
 遇到一個同病相憐ㄉ女生 在這當中 突然交到一個朋友 
 ㄎㄎ ‧‧ 小依依堅忍ㄉ意志力 再打一次 
 還真ㄉ通咧! 我叫我爸來載我們‧‧
 電話也借那個女生 也打通ㄌ ‧‧ 接著 ! 
 就回家ㄌ ~ 大家都睡ㄌ! 真是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