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6:11:19瘋 "牛奶糖 × ㊣

 越野賽 ) ) ) *

 
中午時‧‧老師說要交換禮物

我去安排遊戲 國王遊戲 海帶拳 搶椅子

搶椅子玩ㄉ最刺激ㄌ 老頭被我打ㄌ腳底! ㄆㄆ 笑死我ㄌ!

到ㄌ下午要跑ㄉ時候 

我們班女生沒有一個人用跑ㄉ =  =

幾乎都用走ㄉ拔! ㄆㄆ

我和31就先跑‧‧ 因為我想得名次嘛!! 

真他媽ㄉ累耶‧‧ 跑到快死掉ㄌ~ 衝到操場那

快掛掉ㄌ ‧‧ 有個女生就從我後面衝過去 

阿~~~~~~~ 

老娘跟你拼ㄌ! 衝過他 哈哈 超爽ㄉ !

名次135名 還蠻爛ㄉ說!

聖誕part開始囉! 

馬上衝去前面 哈哈! DJ長ㄉ還好辣!!

另一個男ㄉ比較帥(花痴)

可是‧‧ 怎麼high就是high不起來耶!

就拉著31他們走出去

回到班上ㄉ位置 ‧‧ 和老師他們"餅乾盒"

還蠻好笑ㄉ說‧‧張雨晴手都被打紅ㄌ 哈哈 爽阿~~

之後和大頭完"海帶拳" 一直輸辣! 可惡 

贏ㄌ豪豪ˇ老頭超爽ㄉ說 哈哈哈!

下次再來PK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