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5:33:15羽堤 ♥

去台中 ˇ







今天 初二

早上8點 (?!)

揪被叫起來

然後揪去中壢坐火車

順便去光南

我揪買了少陰6 (大推!!>
後來揪去坐火車

去台中舅舅家

我以為會很久
(因為坐火車

不過其實還蠻快的

大概1小時多吧!

然後就度過了一個

蠻無聊的下午

後來晚上

大表姊回來了

我悶揪在玩撲克牌

超刺激的

玩依各類似心臟病的遊戲

哈哈ˇ

我幾乎都贏

XDDD

玩到一半

表妹他悶也來了

然後

我揪" 被迫 " 去剪頭髮



真是有夠討厭說....




隔天

10點多

大表姊揪帶我悶去附近逛呀!!

一大群的人

哈哈ˇ

2表姊揪留在家裡看書

因為要考研究所的樣子 ( 好厲害說...

後來我悶還有去心田香草花園(?!)

那裡還蠻有fu的呀!

後來11點多

舅舅請我們去餐廳吃飯

呵~

還蠻好的

是說很多菜都沒清完

後來揪來數之

被點到的

揪要吃指定的菜

我只有被點到1次ˇ

哈哈ˇ

總之很開心ˇ


吃完後我們就去姊姊的表哥家玩wii

揪玩棒球阿!!

哈ˇ

我有打中耶!! > <

後來打了一會

就完保齡球

大表姊很厲害說..

我姐也是

哈ˇ

後來又換玩拳擊

我姊超厲害的

一下子揪贏了 囧

後來換大表姊玩拳擊

原本快輸了

換我姐接手

結果揪贏了....

唉~

她果然很暴力..... =ˇ=

馬上就打贏嘞

後來

那些大哥哥、大姊姊都全部跑去打麻將(沒有賭錢攸

然後還教我們怎麼打麻將( 帶壞小孩

哈哈ˇ

總之

我覺得麻將原來

還蠻....



無聊的

因為都不會...



後來過了一會

表妹、表弟 揪要先回雲林了

所以揪跟他悶說掰掰



後來

我姊揪說想先回去

我揪跟他已起回去呀!


我悶揪先回舅舅家

不過


我揪跟我姊說

我想去十大書坊


所以我悶揪去啦


1本要7元

真是超貴的說....

唉~

真是的

不過已經看了

算了


後來我悶又再留1天


隔天7點多

揪爬起來了



累死人說


總之


去台中

真是大大的開心呀!!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