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8:29:27軒咩

家柔點進來ˇˇˇ

家柔,雖然我不知道你最近怎麼了,

但是依老公的身分,我不准妳難過,

如果你都難過了,我跟柔兒怎麼辦?????

你一直都是我們學習的對象,因為你我們才學會隨緣,

也是因為你我才學會了很多,

難過的話可以摳我啊,我也會摳你,

講電話講到三四個小時讓他爽一下,反正我媽說我考的不好

就故意讓她生氣一下,哈哈,

我不奢望你什麼事情都告訴我,但我只希望你有難過的事都可以和我說,

不然你和柔兒說也可以,廷也OK阿!!!

反正你不是一個人就對了,你還有我們這些關心你的朋友啊!!!

有些事說出來會快活些,我很樂意當你的垃圾桶,

百分之百的願意,

與其放任自己鑽牛角尖,不如把心事告訴我們,

或許我們可以給你一些意見啊,至少你不會像之前這麼難過  =)

不然你告訴我你幾班,我轉校到你們學校,

然後和你同一班,  xD...........

我會竄你風紀的位!!! 然後你當副風紀 =)
家柔!! 2008-05-14 18:57:59

找了久久
總算找到了!!
卸卸這麼挺我=)
家裡電話費太貴
我的電視就沒了
我會繼續努力做我的[開朗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