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0:34:43做自己,,♥

找老師&西門...*

今天睡到下午 = =
就趕快起來用一用

跟鬼鬼會合

他說今天要去學校找老師

老師變超多的拉~~

頭髮真的檢好短~變好年輕

小舞真的是悶很久了吼

一見到老師嘰哩呱啦講不停

老師一直叫你小聲一點~哈哈哈

和老師聊了一下~

都叫我們要好好念書~要加油


我們會的啦~^^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活潑又開朗...


最後我們就開始拍紀念照啦~

只是今天相機怪怪的~不聽話

拍起來都好模糊><



還有還有~有ㄧ個教官看到我~說我變得很成熟?

但是他~認錯人 = =??

說我是不是叫某某某....但他說的根本不是我的名子= =

可能我大眾臉...

不過那個教官印象最另我深刻

因為以前我染髮~每次都是他抓我的~

抓到他都快抓狂~~哈哈~

最後消失了~((紅髮小流氓))這個錯號

有夠懷念的.....





下午我們有去回味那家乾麵噢

以前天天都在吃~~

超懷念的~還有好多好多家

但吃不下了~~




接著我們就去西門晃啦

逛的好累噢><

最後一直跟鬼鬼拍搞笑照片

笑到沒力!!!


end~~~~~~~~






*小舞.我.老師.鬼鬼.艾葶 (安娜也有去只是先走了)

上一篇:姊妹們的聚會~*

下一篇:和A4紙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