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2:46:28→○饅頭●←

╬ 〞撐 & 頭文字D

話說昨天我、阿傑、阿剛以及小名約在西門町要去一家叫可可亞的烤肉+火鍋店

 然而。。。我卻遲到了

 聽說他們先到處逛逛  一邊等我 一邊等萬年電動店開始營業 畢竟中午才要去吃

 我到了之後  對他們感到抱歉阿(心裡) 

 哈哈 沒想到都沒啥人  阿傑就說要玩頭文字D 4

 要跟阿剛PK  第一次的時候  兩人都不知道要按啥 就沒連到線

 第二次的時候  有位人士指點了他們  (!!

 結果咧 是阿傑贏了阿

 就 在 那 個 時 候 。 。 。 

那位來指點他們的人士來找阿傑PK  他一上座投個幣  插卡  接著還改車  整個就是高手樣

選關卡的時候還選很多拐彎的跑道  等開到一個拐彎處他展現搭的〝技術〞

重點是 他是手排  阿傑比完換阿剛 結果可想而知啦

影片在這↓

 

其他影片至我的i ' m 看囉

 我們之後要去可可亞的路上還說他繳學費繳的很兇阿XD

 結果。。。要去的途中還走錯方向  到這裡才知道有來過這裡 = =

 走回來正確的方向 還在公車站牌看到他呢 (!!

-------------------------------------------------------------------------------------------------------------------

 可可亞那邊的東西很多  我們吃的很飽  要算$的時候聽到328

 疑~不是268嗎  哪那麼多阿  出來看到招牌 收10%的服務費  字小的可以

 對了  差點忘了  還有去娃娃店呢  熊熊XD

 最後陪小名去她家附近剪頭毛  剪完整個人清爽多了

     將將~

------------------------------------------------------------------------------------------------

 總而言之   還滿快樂的一天

我的重點好像都在前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