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6:00:37伏特加發酵

壞了好心情

以為這篇文章都是快樂的氣氛
後來卻又發生一件不順的事
前些日子
歐胖他們倆的飲水器壞掉了
意外引起家中小炫風
從家人的擔心著急想對策
可以發現
他們還是在家人心中
有很重要的地位
我很替他們開心
因為至少可以禰補他不在的孤單

至從不再管他們的事後
漸漸恢復自己生活
此時朋友說要介紹人給我認識
內心充滿矛盾與害怕
但有一點期待與興奮
不過突然好朋友竟說他已經在附近了
希望能碰個面
他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不見面也不行
所以最後選擇跟要他出去
卻換到約會泡湯了
呼...
說真的滿對不住我的朋友
因為感覺都是他在橋
我卻一直出差錯
從中午有事到下午臨時出包
或許他會覺得我很難搞吧

沒有很猴急
但辦事總是會讓人感到很急
這是我的缺點
下次在做事的時候
希望自己想想以往的事
再出手吧

上一篇:厭煩

下一篇: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