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0:35:33sleepyfrog

這次略久
從晚春到早秋

無法言語物化出的情緒
與月曆成反比地增厚

在現實中
在夢裡
不斷推擠我

唯有短暫購買可以換來一點愉悅
隨即又是漫無邊際的恐懼

我覺得
我覺得我內心是很想崩裂的
可是卻沒有哭
沒有吶喊
沒有怒吼

此時此刻
沒有事情得到正面回應

不滿流洩4成即嘎然停止
甚至嘆不完一口氣
懊惱不到一個半夜
遂保持冷漠
緘默不語

我的反應用空
口齒不清
聽不見他人的言語
看不到自己的舉止

我只會笑
離開人群便面無表情

生命外緣總有毛邊
心中則是沒有肯定存在的事物

我不想說
覺得應該自己解決生命的孤獨

我想你們能擁有完整的幸福
所以不願凸出那些刺
讓你們在吞蛋糕時哽到砂礫

希望能越來越笨
笨到連想無聊事的智商也沒有

我不想死
但覺得活著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