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2 03:34:53

我走了.....笑笑的走了

默默ㄉ感受著妳的愛
妳就是這樣ㄉ傻
一直不斷付出著妳ㄉ愛
一開始我是討厭妳ㄉ
討厭妳ㄉ笨討厭妳的付出
討厭妳ㄉ傻更討厭妳不問收穫
今天我不在沉默了
命令妳滾出我ㄉ世界
眞沒想到從這一刻起就再也不曾聽見妳的消息
對妳我感到深深的愧疚
失去妳我並不快樂...真的不快樂
一直以來我的心早就遺失在那遙遠的女孩身上
或許她並不愛我.但我就是愛她
原諒我
我的心遺落再過往的回憶當中
妳的情我感受的到
卻無法多愛妳一些
這麼多年了...再相遇時
妳還愛我嗎?妳卻肯定的告訴我妳愛我
我仍然無法愛妳...我不想傷害妳
但卻又傷害妳最深
我想哭想要瘋一下想要宣洩出
我心中所有的一切
妳卻那麼樣的平靜...妳累了
累的躲在角落裡頭...不讓人看見
我笑笑的離開了
每當我夜晚走在街道上時
總會想起妳這樣一位傻傻愛我的女孩
笑笑的臉上心理卻是無盡的哀傷
我曾對妳說過...
我已將我一半心遺失在遠方
我拼命的找阿找怎麼也找不回來
我不能給你我全心全意的愛
所以我決定不愛妳

我走了...笑笑的走了...


我愛妳嗎?我是愛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