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30 04:23:43

妳真的愛我嗎?還是我不夠相信妳

愛情是兩個人在談
當剩一個人再努力時
愛情就會慢慢消逝去


聽到那男人信誓旦旦的向我保證他會給我女朋友幸福,我感到有些些訝異,雖然這是在講電話,對方對我說要與我公平競爭,那男人對我的表白,我真的佩服他,但這要怎麼公平競爭呢?我問他我都已經是她男友了,你卻說要公平競爭,要追求我女友,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你說你不在意,哈哈哈我想這種情況能讓我遇到真的是粉難得.我對著在一旁裝睡但聽的非常仔細的女友重複說一次這件非常可愛的事,這真的是件非常好玩的事,我女友對我說有對手不好嗎?哈哈哈我想這男人真的是對手,我雖然見過他一面,但我知道他是個樣樣都比我好的男人,過了三天,這天夜晚我對著妳說我想找他出來談談,我想和這位有趣的男人聊一聊,妳說下了決心要跟我在一起要我別再見那男孩了,我...只能答應了妳,我回家後接到那男人的電話,讓我覺得更絶更妙,那男人告訴我從今天起他是我的朋友不是敵人,叫我不用擔心,叫我要好好安慰妳,他說妳哭了,ㄜ...掛上電話後,打了給妳,妳說妳沒事時,我卻已經心痛了,因為妳在哭,真的在哭泣,那天夜裡星星粉漂亮,我獨自在山上看著星空,星星真的粉美粉美,美的讓我的心好寒好冷,在那座山妳在手心吹了口氣交到我手上,說這是妳的心從今以後要我好好守護,我答應了妳,我也一直用心守護著那顆心,現在我卻發現消失了...一顆我用心守護著的那顆心已經消失不見了,那男人對我說我贏了.妳也對我說我贏了.我卻感到我已失去了那顆我用心守護的心,這真是非常奇妙的感覺阿.哈後來我連休了一個禮拜,只能更加的努力陪伴著妳,陪著妳歡笑,陪著妳悲傷,陪著妳安慰著妳那顆不知被我弄丟到那裡的心,妳開始感到開心,我知道這不全是我的功勞,那位自稱是我的朋友的朋友,以及妳稱他為朋友的朋友,我除了包容外,我想我好像找不出任何理由限制妳這位朋友,哈.妳要我相信妳,我能說什麼呢?我想我不該去那場聚會的,那次聚會大家都到了,真的大家都粉開心,我卻不再開心了,三天後,我們分手了,我將妳的物品放入了妳的信箱,就這樣分手了不在見面,這倒是給了我一個離開線上的決心,以前的我努力經營著這線上的世界,讓自己成為一名成功的經營者,沒錯我是一名成功的經營者,我這麼認為,大家對我都不錯,但這耗費了我太多的時間精神金錢,不值得,我已經浪費太多的金錢在這上面,我倦了,離開妳這個決定,足夠讓我離開線上了,失去對我來說說不定不是一件壞事,我只能這樣安慰著自己,哈哈哈原來我弄丟的那顆心早已被那男人收藏起來了,雖說愛情無關勝敗,原來我早再先前的戰役輸了...原來我早已經失去了愛情...失去了我最深的難過卻不是因為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