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9 04:37:27

耍白痴

今天在線上遇到一ㄍ通信半年的朋友
覺ㄉ超爆笑ㄉ.....我想她一定想扁我
她問我知不知道她是誰
我說不知道ㄚ
只知道我們有在寄信
而我有把她加入通訊錄
那是因為他先寄信給我我便把她加入了
她說我真的想不起來認識她嗎
我說我真ㄉ不知道
她粉生氣ㄉ告訴我她是我二專同學
哈哈哈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
寄ㄌ半年信..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同學
哈哈哈想想真是白痴...
還好沒虧過她...
不然現在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以前還想說該不該寫封信問她是誰
現在我該為自己ㄉ後事打點一下囉
佩服自己神經這麼大條



ㄟ害
趁現在還能笑時要趕快笑
不然...嘿嘿嘿

不過感覺還真不錯
遇到同學聊了一陣子
可惜當機了...
挺懷念ㄉ說...
好想大家聚一聚
都是不錯ㄉ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