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23:03:00

不只是朋友...想念你...你是我永遠的兄弟

4月11號的夜晚...
站在門口.我無法勸服自己相信
淚水努力忍住在眼框上,不讓它輕易的滑落下來
兄弟你走了...就在這間房間裡

4月28號送你最後一程路,我的心裡好難過
回想起一起的日子,卻是我要先送你走完這最後一程路
悲傷讓我無法言語,我失去的不是一位朋友
而是兄弟,你是我的兄弟阿,為何你忍心先走這一步呢

那一天...我哭了一整夜,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少了你以後的日子,地球依舊在轉,日子依然不變
我卻止不住的想念你,相識的五年來感謝你的陪伴
這段日子來我不斷的工作,來讓自己疲憊,麻痺對你的想念
一起歡笑,一起難過,一起度過無數的日子
你想做的事,我會努力為你完成的

現在我只能不停的工作來麻痺自己悲傷的心......
我最好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