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1:17:50真實自我

星座@﹤@

~~愛情考驗~~
獅子的愛就像大碗的牛肉麵貨真價實
金牛的愛就像是溫暖的毛衣好看又有用
巨蟹的愛就像好吃的蛋糕吃了還想再吃
水瓶的愛就像國父革命一樣一次接著一次
天秤的愛像巧克力很多人喜歡吃但吃不了很多
摩羯的愛就像拿在手中的麵包拿到就是你的了
雙魚的愛是犧牲奉獻的所以記得要好好珍惜喔
處女的愛就像洗衣機包容你的缺點洗淨你的污點
牡羊的愛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小心不要讓火給熄了
雙子的愛就像一陣風吹起來很舒服但是永遠摸不著
天蠍的愛就像麻辣火鍋吃得過癮但是吃完一定拉肚子
射手的愛就像騎馬打仗般刺激不是馬上摔死就是被亂箭射死

~~失戀時期~~
水瓶座說感覺不對勁早散早好
巨蟹座說心中一陣刺痛!我待他可不薄啊
射手座說這樣就吹了?想得美我要討個公道
天蠍座說你敢?再給你一次機會否則就等著瞧
金牛座說真是沒良心好在我絕不吃虧先把帳算一算
雙子座說真的假的?如果不是在開玩笑只好看著辦了
牡羊座說有啥了不起天涯何處無芳草真是有眼不識貨
天秤座說好聚好散看似隨緣其實念念不忘縈繞心頭不去
獅子座說此處無望只好到別處,自尊的笑容掩蓋了傷心
摩羯座說暗自懷念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但將來要讓他後悔
雙魚座說這是什麼結局?我有錯嗎?靜待另外的一片天
處女座說晴天霹靂、烏雲遮日、可惡應該遭受天打雷劈


~~失戀後記~~
雙魚座會大醉一場
金牛座會抱頭痛哭
巨蟹座會打電話訴苦
獅子座會去海邊吹風
射手座會看遍所有電影
處女座會閉關三天三夜
摩羯座會認真檢討反省
牡羊座會到KTV嘶吼
天秤座會吃盡所有美食
天蠍座會再找下一個情人
雙子座會訂機票出國散心

~~生氣物語~~
金牛座是大吃一頓懶得理
天蠍座是天塌下來他也懶的理
射手座是這口氣不出不快準備麻布袋
獅子座是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找他算帳
巨蟹座是嘴巴說說就好最好做個夢扁扁他
雙魚座是躲起來寫一篇浪漫悲情的苦情詩
水瓶座是嚥不下這口氣好歹也要冷嘲熱諷一番
天秤座是惹我的話就親近他阿諛他敲他一頓大餐
摩羯座是怕惹事會偷偷罵就好有事發生快點裝笑臉
雙子座是聯合次要敵人除掉主要敵人有絕對復仇論
處女座是記性很好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等到他沒戒心時
牡羊座是想拿錢砸人不過還是撿起來拿去花掉比較能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