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9:54:25ζ 宅 男 ω 凱 Ξ °

真正的三國-被隱瞞的真相(4到6回)

轉-台灣論壇


第四回:主角威能


  張角想到造反最需要的就是資金,於是用祖傳的符水四處替民眾治病,不料百試百不靈,遭到民眾的譏笑怒罵。

  張角一怒之下,褲檔一拉,嘩啦嘩啦的就往符水裡加了一泡尿,給民眾飲用,沒想到反而治好了無數民眾,據說這就是尿療法的由來。

  連張角本人都忍不住乾了一杯 。

  張角自此有了資金和人民的尊敬,於是廣收教眾,短短數年間就有了百萬教眾,野心日漸澎脹,打著"蒼天已死 黃天當立"的口號謀反。

  自從漢靈帝當街溜鳥裸奔,還強迫民眾不准轉頭的事件後,漢室的威望已經一落千丈。

  因此張角登高一呼,立刻便得到了廣大民眾的支持,使腐敗的官軍節節敗退。

  漢朝已是張角囊中之物。

  --------張角血淚奮鬥史 完。





  話說張角軍勢如破竹,派兩位將領:程遠志和嚴政。

  攻向劉備所在的琢鹿縣,慌亂的劉焉趕緊派劉關張三人出來迎戰。

  眼看兩軍對陣,劉備這方派出關羽做先鋒對抗程遠志。 

  關羽虎目怒睜 威風大喝道:「敵方大將報上名來,何人敢與吾單挑?吾今天就要替天行道!」

  「嗚,作者終於給我一句帥台詞了。」關羽眼角滴下了一滴晶盈的淚水。

  「來來來,就讓我來會會你這無名之輩。」程遠志滿臉懶散,一點也沒把關羽放在眼裡。

  關羽大怒,立刻拔刀砍去,雙方你來我往,刀劍齊上,5分鐘後……


  程遠志揮舞著手中大刀,猖狂大笑:「哈哈!你還沒完全成熟,武力才85,我的武力是87阿!受死吧!」

  關羽冷笑:「玲杯是主角,你這出場一回的小角色也想讓我死?」

  突然一刀斬下程遠志的頭。

  程遠志的一名副將(幹 我忘記名子了)顫抖道:「幹!作者是北七嗎?武力85的也能贏87喔。」

  張飛認真解釋道:「主角就是這樣阿,魯夫還不是莫名其妙打贏艾涅爾。」說完便衝過去,一刀就了結副將。

  嚴政仰天怒吼:「豈有此理!狗賊欺人太甚!」

  「既然如此.....劉備小兒納命來!」嚴政心思一轉,決定先找最弱的劉備開刀。

  大喝一聲,便疾速衝向劉備,一劍就刺進了劉備的心臟。

  關張驚叫:「大哥!」急忙衝上前查看劉備傷勢。


  嚴政舔著刀上的血跡,得意笑道:「哈哈哈!主角也不過爾爾。」

  嚴政正得意時, 忽然傳來一陣虛弱的聲音:「你是北七嗎?不知道主角的心臟都異於常人, 是長在右邊的,多看點電視。」 劉備掙扎著爬了起來。

  「幹!真夠唬爛,那麼這樣呢? 」嚴政發狂的一刀把劉備的頭砍下來。

  「哈哈哈!作者你再虎爛阿!」嚴政安心的狂笑了起來。

  旁白:「忽然劉備的頭又長了出來, 原來他其實是茲拉美克星的人, 擁有再生能力。」

  劉備:「玲杯主角!」

  「作者你北七逆,再虎爛一點阿!」嚴政快崩潰了

  作者:「好!」

  突然天空打下一道大閃電, 嚴政瞬間被閃電打死。



  嚴政:「幹...」

  死了。

  賊軍見到三位將領都被殺了, 一哄而散的都逃跑了。

  琢鹿縣的危機暫時解除了。

  劉關張三人也受到琢鹿縣英雄式的歡呼。

  後世蜀國史官記載:蜀昭烈帝劉備智退賊軍 百姓莫不感激泣零






第五回:暗中報復 不傷和氣。
  
  當劉備戰勝程遠志時,各地也傳來官軍勝利的消息。

  盧植以五萬官軍大破黃巾30萬大軍(自稱),還殺死了張角的弟弟張寶。

  長沙刺史孫堅,和騎兵隊長曹操,也連連勝利。

  正當眾人振奮時,卻傳來盧植被替換,改換董卓當主將的消息。

  自從董卓當主將後,本來已經轉好的戰局,瞬間全面崩潰,漢朝又陷入了危機。


  琢鹿縣 官衙



  劉備皺著眉頭,肚爛道:「聽說了嗎?主將換成一個低能兒,戰局又轉壞了。」

  張飛咧著大嘴憨笑道:「大哥,你怎麼知道我小時候的外號?我又什麼時候當主將了?」

  劉備無言:「:……算了,不跟你說,關羽,我們收拾一下行李,來去支援董卓。」

  「關羽?」

  「等等……我快蒐集到第一千顆鼻屎了。」關羽手指忙著在鼻孔裡進進出出。

  劉備看了看張飛,再看了看關羽。

  「……我們是不是回鄉下種田比較好?」


  經過了數日準備,劉備等人便出發的前去支援董卓。

  經過數月便到達董卓所在的城市。

  不料董卓卻遲遲不接見義軍,直到數日後才好不容易得以召見



  「拜見董卓大人,草民特地帶了一些義軍來幫助董卓大人。」好不容易才見到董卓,劉備雖憤怒但仍不動聲色。


  「就這點人阿,也罷,本大人將就點用用也就是了。 」董卓的態度頗為不屑

  董卓指著一名身材矮小,貌不驚人的年輕人道:「這位是曹操大人,你們兩位聊聊吧。」

  劉備拱手道:「曹操大人,初次見面,多多指教。」

  「3分44秒。」曹操冷冷道

  「阿?」劉備莫名其妙

  曹操面無表情道:「你們剛剛講話共花了3分44秒,一年下來就幾千分鐘,別跟我講廢話。」

  劉備冷汗:「抱歉。」

  「好了好了!都下去吧!本大人要開重要的戰術會議了!」董卓不耐煩的打斷。

  劉備著急道:「可是我是來……」

  董卓擺手打斷道:「小官阿,平民阿,是沒資格參加的,聽候我差遣就是了。」

  劉備只好一臉大便的告退了。

  當晚,董卓和曹操專屬的糞坑不知道被誰用水鴛鴦炸的到處都大便。

  後世蜀國史官記載:蜀昭烈帝劉備 不畏強權 當庭斥罵西涼董卓 正氣凜然






第六回 後悔莫及

  二個月後,張角率領50萬黃巾大軍,誓要一舉殲滅官軍。

  董卓拙劣的軍事能力,使得官軍中了埋伏。




混亂的戰場中

  劉備拿著自己的頭:「幹!完蛋了,怎麼到處都是賊軍,還好我有不死之身。」

  「怪物阿!」 眾賊兵害怕的一哄而散。

  張角暗裡雖是一驚,仍不動聲色道:「何方妖物!敢在本天師面前撒野!今日本天師就要降妖伏魔!」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屬於妖怪那類的劉備,頓時頭皮發麻,但也想不出應對之策,手足無措的呆呆不動。
  
  「天上眾神阿,請聆聽我的呼喚,降下閃電打死這妖人吧。」張角滿臉虔誠,誠心祈求。

  過了片刻,天上慢慢積起陰雲,逐漸出現雷光。

  「來了!來了!」張角狂喜大喊。

  「轟!」  

「幹!」張角被雷正中打死。


  劉備腿軟大笑:「比嚴政還北七……閃電難道會打主角嗎?林盃主角拉哈哈……」

  接著就昏了過去。



  張飛對上了張角的弟弟--張梁。


  「吃我一刀!」張飛用力的一砍,劈中張粱頭顱,卻只聽見噹的一聲。


  「哈哈!沒用的,我身上有大哥為我放的刀槍不入的仙術。」張粱囂張大笑

  張飛大怒,又連砍十幾刀, 張梁卻仍然渾身無傷,張飛的刀子卻砍斷了。

  張梁哈哈大笑:「你的死期到了,受死吧。」

  「10……9…… 8……7……」張飛不理會張粱,突然倒數了起來。

  「?」張梁不明白張飛發什麼神經。

  "碰!"

  煙霧散去,只看到張梁渾身是血。

  張梁掙扎道:「為……為什麼……會有炸藥……」



  張飛憨笑,抓抓頭道:「因為作者掰不出怎麼讓俺贏,刀槍不入耶…….太過份了吧,所以就事先在你身上放了定時炸彈,沒辦法囉! 將就一點吧。」

  張梁喃喃道:「曾經有個當主角的機會我沒有珍惜, 直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如果還有機會當主角,我想將這個期限設為……」

  「一萬年……」

  死了。

  張飛虎目含淚:「安息吧……」



  關羽則碰上了大將鄧茂。


  「吃我一招五虎斷門刀!」兩人不約而同的大喊。

  「怎麼會!難道!難道你是……師兄(師弟)?」兩人拋下大刀,激動的衝上前抱住對方。

  童年失散的師兄弟見面了,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黃巾賊也被徹底消滅了。

  後世蜀國史官記載 :蜀昭烈帝劉備天命所歸 雷殛無法近身 眾賊大驚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