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3:23:21

你讓我完整


  週末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重播,對於愛情有種更深的延伸意義,
  雖然任性膽小的霍爾,他的直率坦白卻可以讓蘇菲感到完整,我想
  說的是,某樣的人在你看來,並非那麼的好,但是就是適合某個人
  ,就拿我跟我老公來說,其實我們的個性可以說的上南轅北轍,也
  就是互補性格,我老公是一個很中庸的人,我卻是很喜歡搞怪特別
  也沒關係的人,但我們卻互相的補足了對方缺少的東西,並且感到
  合諧完整,讓彼此感覺到完整的愛。

  像蘇菲從愛裡面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而霍爾終於找到想保護的人
  ,從愛中發現自己和讓彼此更完整很重要,總是聽到好多女孩在抱
  怨自己的另一半,其實想清楚你們是不是已經讓彼此完整,就可以
  不要再去追求人們口中所謂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