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3:36:52

空間帶來的想像 心很遠

   
   星期六的早晨 被我姊挖起床

   她嚷嚷著要去 IKEA 叫我陪她買床包

   其實從以前就好喜歡跟老公一起去逛 IKEA

   在那裡可以看到我們對家的憧憬 不停的交換意見

   一會說我的工作桌要那個 一會說以後一定要買那個給我們小孩

   最重要的是 我喜歡 IKEA那種豐富生活的感覺

   想像令你賞心悅目的家飾 帶來的自在感

   有時候 我也會偷偷觀察身邊的人 他們也談論著 微笑著

   有時我喜歡坐在某個角落 看著某幅美麗的畫

   想著它放置的位置 和它帶給你的想像空間

   還很喜歡 IKEA會在牆上放一些關於瑞典的風景故事

   因為我看到他們也很認真生活的模樣 我告訴自己

   加油吧 無論世界的哪個角落 很多人都認真的在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