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9:44:05美麗鈴

台灣真的讓人看"雖小"~~

從來都不看政治新聞的我,今天看到了哥斯大黎加跟我國斷交,

想說看一下文章好了,不看還好,一看把我氣炸了,哥國跟我國

己經有60年的邦交,那又怎樣,我覺得我們國家都只跟小國在

邦交,我們只不過一直被利用,給它們金錢,現在對岸紅了,

跟我們邦交的小國當然會想去跟他們牽一點關西,我能理解,

但是我覺得我們政府也真的好奇怪,我們國家的人民過的是

什麼日子,一大堆人生活不好,連家計都快付擔不起,他不想想

怎麼先救自己人,再來去救外人啊,錢是一直往外倒,結果得到

的是斷交,我個人自己覺得有沒有跟這些小國邦交都沒有差,

它們只是要我們的錢而以,為什麼我們不先狀大自己,在來向外

發展內,都是政治在搞鬼,就如我標題寫的

台灣真的讓人看"雖小"~~


上一篇:閃到腰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