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9:18:03美麗鈴

我的好朋友,你一路好走~~

4/30這一天,我看到了一則頭版的新聞,員警休假回家和老婆過結婚週年,疑因

點燃驅蚊精油引起大火,二人和老婆肚子裡六個月大的小孩二屍三命,我嚇傻了,

淚水在眼框裡打轉,內心想,不可能,不可能是我朋友,但是事實就是....,我和當

事人認識也有四,五年了,他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個會讀書,聰明,外向的男生,而且

他還超有正義感,在高中快要畢業時,在他家人和我的鼓勵下,他報考了警察學

校,也順利的考上了.

他是個用情很深的人,所以很早就成家後立業,我也在他說談話當中,得知他

的父母親在他的心目中佔有不小的地位,他跟父母親就像是朋友一樣,他們一家

人感情相當的好,而他對老婆當然也不用說了,因為他跟老婆是相隔二地,所以他

每天一定會打電話給他最親愛的老婆和小孩......,感情很好,他也很上進,雖然

考上了,但是還是在參加其它的考試,希望能光耀門眉,也讓他的老婆有更好的生

活,他就是這樣真性情的人,有時人生就是這樣讓人無法想像,我看過一本書,上

面寫說人的慾望越大越沒半法滿足自己,或許平安,平順便是福,我只能說,好朋

友,你要牽緊你老婆的手,一路好走...........
YSA 2007-05-04 17:45:03

默哀!唉 一路好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