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9:43:21美麗鈴

開心的一天~~

好久沒上來寫新聞台了,因為今天心情超好,真的是說來話長,最近因為店生意涼涼,心情更涼,所以沒心情寫新聞台,但是就在今天我到高雄去批貨完,要坐火車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個老阿伯,身高不高,年紀差不多6.70歲的阿伯,因為我是坐電聯車,所以車上沒什麼位子,阿伯身高又不高,我看他拉著手環,搖搖晃晃的,真是替他緊張,但是在火車上,大家都沒人要讓阿伯坐,裝死的一堆,真是看不過去,於是我就起來讓阿伯坐,阿伯超感動的,一直說你坐就好,你坐就好,我就跟阿伯說,沒關西,年輕人站一下好,ccc,阿伯才接受坐了下去,一直到了台南站,我正要下車,阿伯看到有很多人下車,馬上跟我說,妹妹有位子了,快點來坐,我說阿伯,我要下車了,阿伯一臉感恩的模樣,讓我才不好意內,又不是什麼大恩大德,小事而以,但是我覺得現在的人還是缺少愛心,雖然大部份的人都很有愛心,但是多發揮愛心是件自己都覺得快樂的事,所以當天心情超快樂......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們,也發揮愛心,給我鼓勵一下,讓我這個剛起步賣衣服的眉眉心情為之振作一下好嗎.......哈哈哈,感謝唷~~~

下一篇:閃到腰囉啦~

猶太葉YSA(門徒) 2007-04-28 20:42:16

哈哈!!不錯喔!如果這社會有很多人像妳這樣!那麼世界一定非常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