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5:23:33妙妙

害怕明天的新聞

自從台灣媒體得了失心瘋之後
我已經很久沒有打開電視看新聞了
總是藉著上網的時候大致瀏覽一下

而今天看到的幾個新聞都讓我感到深深的無力與悲傷
在我心中美好的台灣為什麼會整個變了樣?

第一個新聞是關於王建民封鎖台灣媒體的消息
雖然我從來就不是球迷,但是每當世界棒球賽的時候
我絕對會熱血沸騰的在電視前面陪伴那些辛苦替台灣爭取榮耀的球員們
而我也總是衷心的祝福那些出國發展的球員們
畢竟國內的棒球環境的確很「險惡」
所以看見這個新聞標題的時候讓我很錯愕
因為在我心中的王建民是一個安靜溫和的球員
我大致瀏覽一下了前因後果
發現竟然又是無腦媒體所搞出的大笑話
王建民是台灣之光!
但是台灣卻帶給他最大的傷害
我很懷疑這件事情到底可不可以讓這些墮落的媒體醒來
但是我更希望台灣人本身也可以抵制這種不當的八卦風氣
雖然這個祈求好像只是妄想...

第二個新聞是阿扁說他的金孫想爸爸
忍不住讓我想親手殺死這些第一家庭的腦殘份子
我的政治立場從來就沒有任何顏色之分
反正錯的就是錯,該負責的就是該負責
各種弊案發展到今天
我只看到腐敗的上層階級人士用各種溫情攻勢來掩蓋一切
反正只要堅持不認錯,好像就沒事一樣!!
這些人享受著高品質的生活(而且是用我們納稅人的錢!)
卻從來沒有想過全台灣有多少人沒有飯吃
大部分的台灣人為生活勞心勞力,就只為了生存!
皇后血壓低只有她自己應該負責
因為她身體不好還有那麼多的時間炒股票
更別說她有最好的藥可以吃,有人可以幫他推輪椅、照顧生活上一切大小事情
至於金孫想爸爸,
我從來沒想過書念那麼多的阿扁可以連這種白癡的理由都說的出口
腦袋裡裝的是豆腐嗎?
以後該不會連殺人犯的兒子想爸爸
台灣法律都要看在家庭觀念的份上網開一面?

我想到我小時候對未來的期望
只不過是一個安穩的生活環境
今年畢業的我卻對這個目標越來越茫然
我心目中簡單快樂的未來慢慢消失不見了
台灣的未來到底在哪裡?
我好害怕明天的新聞...

上一篇:曾經的曾經

下一篇:暖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