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4:10:17咪咪

2/04 凱恩斯牛排

一直聽人家說凱恩斯牛排超好吃,又多貴的,趁2月份有壽星優惠(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來朝聖一下,想吃的人再來約我,限本月拉。
這家特色是在岩板上自己煎,送上來的肉都是真空冷藏的呦。

因為有上網查一下甚麼牛排較好吃,所以我點了 $690 無骨牛小排(八盎司)、釧點了 $590 凱恩斯特選牛排(十盎司)。


沙拉 - 酒漬櫻桃鴨胸佐香橙油醋
阿釧點的這道,相當的懮耶, 一堆羅美生菜淋上酸甜的香橙醋,還有幾片的鴨胸肉,因為我那道不優,阿釧吃剩一些菜都讓給我吃了 ^^


沙拉 - 碳烤海鮮沙拉佐巴沙米可醋
這是我點的,雖然花枝拉、魚肉拉碳烤的都不錯吃,可是其他的菜沒得吃,尤其鋪在下面的紫洋蔥,整個辛辣。


開胃菜 - 海洋風味蟹肉燒、馬士卡邦野菇小點、橙蜜花果蠶絲蝦、番茄小點
菜單上列出三種,我以為這盤是其中一種咧,原來是一盤裝了三種菜色。
蠶絲蝦好油、豆腐上面有紅紅的是辣的,要撥掉 = =、野菇小點還可以接受,但下面裝的小片土司好硬、番茄小點上面一點一點有口感,還不錯。


$690 Jumbo小牛沙朗 (十二盎司)
另外同事點的,雖然肉很大塊,但煎到後來,好像都變澀了,比較不好掌控。



$690 無骨牛小排 (八盎司)
我點的,送上來是條狀,沒幾條 = = 有點可惜,服務生會幫忙煎前半段,手腳好利落


旁邊有附蘑菇醬&黑胡椒醬,但是還是沾玫瑰鹽最好吃,在煎的過程中,熟度都自己掌控,有點忙@@ 但超級好吃,我都切成骰子狀,雖然煎到全熟,可是這道有肉的香氣,又嫩,超推薦,如果來不及煎,要記得把生肉先放蔬菜區,慢慢來享用岩板上的,不然會手忙腳亂。


$ 590 凱恩斯特選牛排 (十盎司)
阿釧點的,肉是條狀,有比較多條,也是很嫩,但肉的香氣上還是我那道比較優,難怪有多貴 $100。


煎到中間有點不熟,吃下去好嫩。


濃湯 - 如果要酥皮,多加 $50
它的酥皮太太太有特色了,跟一般吃到的不一樣,雖然皮很薄,但表面上有抹上一層糖,所以吃起來酥脆之外還甜甜的,真的要多加酥皮。


餐後飲料 - 很特別的點餐方式,大家都吃飽之後,服務生才會拿飲料菜單來點。
巧克力牛奶 - 我點的,最保險的飲料,我應該可以喝吧@@ 其實就是阿華田耶。


焦糖奶茶 - 釧點的,水太多了沒有濃濃的奶味,不推~


美祿怪獸 - 另外同事點的,就是冰的阿華田拉,但上面灑了厚厚的美祿粉,阿怎麼讓它融化 = =


甜點
法式草莓塔 - 我點的,還不錯的一道,只是現在不是草莓季嗎,怎麼草莓好小一顆又略白。


香草聖誕 - 釧點的,冰淇淋不敗的選擇。


烤布蕾 - 一送上來同事說好可愛呦,你的言下之意,應該是想說好小一杯喔 ^^

整體而言,還是牛排最好吃,其他附屬的就普普,我還比較喜歡陶板屋的附屬的餐點,兩者合在一起的話,超完美的。

上一篇:1/23 初一

下一篇:2/27 當兵結婚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2-10 12:32: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