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22:46:06咪咪

10/10 結婚一週年(下)

晚餐時間,準備前往去陶板屋慶祝一下結婚一週年 ^^
因為前菜有烤杏鮑菇,阿釧又討厭吃菇類,所以要求換成沙拉跟飯糰各多一個,還有我的也跟著換,我好喜歡她們家的海鮮水果沙拉,所以我們共有三盤要吃 ^^ 吃得好過癮耶。


湯點了蒜香海鮮清湯 & 百合牛腩湯


我們都選了櫻花蝦青蔬飯糰,所以有三顆,釧吃的好撐喔。



主餐都點了陶板香煎牛肉,但我點全熟,因為說盡量不要吃到半生熟的肉,釧點的七分熟,口感好像真的有點太軟了,所以推薦全熟就可以了。



甜點 焦糖乳酪起司派 & 蜜蘋香草慕斯,推薦我點的起司派,這道甜點溫溫的,底下又有脆脆的皮^^


飲料點了 蜂蜜茉莉釀(一壺) & 紅柚小紫蘇(一杯)
我喝的是蜂蜜茉莉釀,滿推薦這個,淡淡的茉莉花香,沒有用茶包泡的,再加上自己隨意加甜度的蜂蜜,好喝。


來個大頭照 ^^


吃飽之後,想說今晚剛好圓滿劇場有夢想家的活動,我們就驅車前往湊熱鬧+散步。

進來之後,果然是要門票檢驗,我們就走到上面的地方,發現更多人都坐在山坡上看著大型電視轉播,感覺還不賴,但我跟釧也沒待太久,後來下雨嚕,就回家休息,但還是覺得肚子好飽又硬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