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2:00:58咪咪

6/01 阿釧生日

這一天我已經等待很久嚕, 因為我從上週一就已經在計畫...

話說上週一, 我吃完公司聚餐後, 購買一張面交的禮卷, 我們約在特力屋那邊, 因為網路上賣的比較便宜, 我怕上當, 所以就面交, 我買一張$1150, 已含服務費, 因為阿釧是會員, 所以每年生日時, 王品都會寄生日折價卷9折, 而且憑卷還可以拿小禮物,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 阿釧那份的我就用王品禮卷$1200, 因為打9折, 所以等於免收服務費的意思.

晚上已經有訂位7點了,我6點一下班趕快騎回家, 跟阿釧會合, 誰知~回到宿舍, 阿釧還沒回來, 因為我也沒跟釧說我有訂位, 要驚喜嘛! 所以我就等等等...

到了6:40, 終於阿釧回來了, 我顧作鎮定說, 走~ 我帶你去吃大餐, 這時候, 還是沒跟釧說哪一家用餐, 但是有跟釧說要騎車到寧夏路, 後來騎到文心路三段與寧夏路交叉口等紅燈, 大大的王品就在眼前, 阿釧就說該不會是王品吧~

唉唷, 真是無趣, 被猜中了, 但事後問釧知道我要請吃哪一間嗎? 釧說我對台中也不熟,一說出寧夏路, 他居然就想到王品= = , 真是台中人阿.

因為有訂位, 所以一到時, 很順利的被帶到地下一樓用餐, 環境好安靜喔, 害我不好意思嘻鬧, 然後服務生倒水點餐後, 問我有沒有優待卷之類的, 我說有一張生日禮卷, 服務生就先把禮卷收下去, 之後有位女服務生, 就說壽星有提供拍照跟小蛋糕, 問我們要拍照服務嗎? 釧很猶豫, 因為他覺得很丟臉, 但基於我是旁人, 當然一口氣幫他答應, 事後釧很後悔要求拍照.

餐點先上前菜麵包, 莎拉, 湯品之後, 服務生拿了壽星帽先到隔壁桌, 此時, 釧神情很緊張,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我本來會以為服務生是跟隔壁桌說等等要幫我們這桌慶生之類的話, 結果卻是...隔壁說的媽媽也是壽星, 她們先拍照拉, 呼~真是嚇死我們了, 後來輪到我們這桌, 服務生問要不要帶帽子拍照, 我馬上答應, 機會難的耶^^


 

吃到中半段後, 終於~主角上場了, 台塑牛排-北美帶筋


目前飽足感其實有6~7分了, 看到牛排這麼厚又大, 還真的有點傻眼, 我點帶筋的牛排, 阿釧點無筋的牛排, 我們各切一半分彼此, 品嘗了之後, 心得是...帶筋的因為肉絲比較粗, 所以肉之間的縫細較大, 吃起來嫩;而無筋的牛排, 吃起來相對的比較有咬勁兒, 肉的密度比較緊實, 越吃呢, 越不好咬, 所以比較推薦帶筋的北美台塑牛排.

這個禮物, 是壽星才有的, 它是茶葉的泡茶器具, 還附一支長湯匙, 但圖中的杯子是沒有的唷.

王品拍的照片, 當場印出來給我們作紀念

 

85度C蛋糕是釧的公司白天的時候, 送給阿釧意思意思, 還不錯咧, 滿溫馨的


整個吃完後, 非常的撐, 我的飲料也喝不下, 吃完後的時間已經晚上9:25, 可能上菜的時間慢也有關係, 回到宿舍, 也快10點嚕, 但阿釧說今天他很快樂^^大成功拉

下一篇:8/1 員林鍋大爺

咪咪 2010-06-05 09:06:40

還沒寫完拉,但昨晚補上了,大姐你可以再重看呵呵

Linda 2010-06-03 20:16:21

THEN??你故事講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