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3:59:31→半糖﹋綠茶☆+櫻桃

【天使與惡魔的評論】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上帝要把我們劃分為天使與惡魔呢?
我問過很多我認識的人,但卻都不是我要的答案。

天使與惡魔。。。中間隔著一條界線。。。
這兩邊的人,勢不兩立,可是你只要仔細去想想,
你會發現,其實惡魔。。。也是有善良的!

我們人類常常因為感情而想要變成天使或者是惡魔。
為什麼大家都說天使是最善良的呢?
有人會說:因為天使是純潔的。
其實不然,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天使。

但這不能改變什麼。
大家都擁有各自不同的路要走。
你如果仔細去想。
說不定哪天。
天使與惡魔。
會給你們最正確的答案。

旅程哪!旅程!為什麼你總是走的那麼遙遠呢?
時間哪!時間!為什麼你不能停下來回頭看看呢?
上帝哪!上帝!為什麼你總是在天上靜靜的看著呢?

或許有些是是很不公平的,但你會發現,其實,這就是你所選擇的命運。
【命運,是不被什麼人所控制的。】
大家的命運,都擁有各自不同的任務要走。
不能把別人的命運牽著走,認為這樣做就是對的。
但你有沒有想過。把別人的命運牽著走,那個人也許會不好過。

生命的旅程,是很漫長的,為什麼有些人不能活很久,有些人能活到長命百歲。
因為你所做的任何事情,你所專注的任何事情,都會改變你將來的命運。

為什麼歷史偉人會死的這麼快?
這是不能肯定的。
或許是他一直專注在某件事情上,而忽略了他應該做的事情。

為什麼流落街頭的人都去做壞事?
或許他們從小就被殘忍的父母拋棄,成了孤兒。
這是他們應該得到的嗎?
這不是他們的命運。


                  不定期增加 【天使與惡魔的評論】
《玥爙鵲兒~*》 2006-07-30 15:37:48

痾。。。。。。
原本想淺水的說=3=
結果被抓回來回帖
這篇剛剛就看過了,那時候沒有回帖
是剛剛櫻桃你用即時通傳訊息叫人回,所以我才回的=3=

版主回應
嘎嘎@@" 2006-07-30 16: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