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4:47:47→半糖﹋綠茶☆+櫻桃

【天啊!我遇到笑面虎!】第一章!

第一章! 【嘎?我居然遇到校草!】


-------------------------------------



「陳!羽!凌!!!上學要遲到啦!!!今天是開學耶!!!」小逸大喊,為什麼

每次都要充當她的鬧鐘呀?


「嘎嘎!!等我嘎!!!」小凌快速的從床上翻身起來,用分速/1200公尺的速度,

在宿舍裡衝來衝去的…--喔!我忘了!她也曾經是田徑隊的。

「我看。。我們真的要遲到了。」小逸站在房門前,臉上掛著三條線說著。

「我好了!走吧!」小凌衝到小逸面前,拉著她衝出宿舍。

「喂喂!你要直接去學校呀?不吃早餐嗎?」小逸大喊!

「都要遲到了!還買什麼早餐嘎!」不理她!繼續趕我的路!





「笨蛋小凌!現在才6點多啦!」吼!不早點把她叫起來!就沒這回事了!

「………」小凌忽然停下來…

「碰!」「埃喲!小凌!幹麻突然停下來啦!」害我都撞到鼻子了!好痛痛痛!!



「走!去買早餐!」繼續拉著小逸衝去便利商店。


------------------------------------

【便利商店】


「小凌啊!你可不可以去買個鬧鐘呀?要不然每次都要充當你的鬧鐘!我都快煩死了!」


小逸不耐煩的說著

「小逸~要不是因為我現在手頭沒有什麼錢,要不然我早就去買一個了!」

小凌站在麵包櫃前,邊挑邊說著。

要不是她還沒有找到打工的地方!


更何況被她這樣叫醒!想要沒精神都很難哩!

「好嘛好嘛!喏!看你一直挑來挑去的!這個草苺麵包很好吃!去買一個吧!」
她看著她…一值猶豫不絕的…真的快受不了了!挑一個早餐有什麼難的啊?

「好啦好啦!」抓起草莓麵包,結帳完。走出便利商店。
-------------------------------------


「嗚!對了!小逸啊!現在幾點了?」邊咬著她剛買的早餐,問著身旁的她!

「恩…我看看…‥剛剛好六點半!現在走去學校還來得及!哈哈!」

嗯!我計算的時間還真的剛剛好!嗯!



「嗯!」說著。邊往學校走去!


「哈哈哈!」兩個人有說有笑的走著









「啊!」小逸很閒的隨便看了一下手錶。驚訝的說著!

「怎麼啦?小逸?」不會吧!要遲到囉?



「要遲到啦!快點跑呀!!!」小逸叫著!


或許剛剛聊天聊太久了…還是我們走路真的很慢!

「要!遲!到!啦!」

後!這次噩夢是真的˙成真啦!!!





------------------------------------


「碰!」「嗚!好痛!」小凌朝著不明物體叫著!


「對不起!有沒有受傷?」不明物體說著!

「嗯!沒有!只不過鼻子有點痛!」小凌摸著鼻子說著!

「小凌!走路看路!用跑的也要看路啊!」小逸無奈的看著倒在地上的小凌!

斥責的說著!

「嗚!我哪有什麼辦法呀?」痛痛痛痛!!真的是痛死她了啦!


「真的很抱歉!我是大學部2年12班!

李烈研!  有事可以來找我!我先走囉!」

「恩…好!」小凌說著…


「小逸!走了啦!還在看什麼?」小凌摸摸鼻子!嗯!有點不會痛了!


「埃埃唉!!小凌!小凌!」小逸叫著!


「怎麼啦?!」吼!2年3班真的好遠歐!!!!


「剛…剛剛那位…是大學部…的…的校草耶!!!」

小逸邊抖邊說著!


「我管他校草還是笑草的!班級到了啦!走了!」小凌不耐的說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