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44:32→半糖﹋綠茶☆+櫻桃

【尋 夢﹋我要的吻】 佐之獨白

----------------------------------
佐之獨白 2



【鈴鈴鈴鈴鈴!!】

【啪!】

緩緩坐起…--看了看時針分針…--

緩緩走到浴室…--




【啪沙~啪沙~】讓水把自己拍灑掉…--

佐助看著鏡前自己的倒影…--

「我是怎麼了。。。」

問著自己…--卻沒有人會回他…--





離開浴室…--穿上忍服…--

現在…--他是最帥的…--"宇志波 佐助"



拎起鑰匙…--鎖上大門…--離開那最不想去的家


【達達達達。。。咻咻!】以忍者的步伐…

跑向火影辦公室…--


【喀擦!】門被打開了…--

「佐…佐助啊~~

來來!快坐下!!休息一下吧…--」

出聲的是一位他最摯愛的好朋友…--


第六代火影…--【炫渦鳴人】

「還有什麼任務。。我要接!」

「佐助啊。。。你不能把任務拿來。。」

「鳴人!!」

「好。。好啦!雲之國。。。。A級任務。。。」


佐助為了要讓這段記憶忘記。。。

徹底用"任務"來解脫他…--


【喀擦!】門又被打開了。。。



「鳴人。。不。。火影大人。。我要提交這次醫療。。」


這鈴鐺般的聲音。。。。小櫻!!


「小櫻。。。」沉重的聲音說話了。。。


「。。。。」她同時也驚訝的看著自己…--


「痾。。小櫻。。。。」鳴人。。不。。火影開口了。。



「啊?喔!這次的醫療報告。。。。」她回過神來。。繼續和他講話。。。


看著她…--日漸成熟…--

也越來越漂亮了…--

也增多了一份堅強…--

佐助目不轉睛的看著櫻…




「嗯!所以醫療部。。還需要添購一點藥材…我希望你能派幾個人去採…--」

她似乎鬆口氣了…--

「這樣。。。你懂了嗎?」柳眉微皺。。


「恩。。。好像。。有點不太懂。。。。」他誠實的招出來。。

奇怪了?!鳴人。。。你瘋啦?!

「。。。。哀~好吧。。你還有什麼不懂的。。我再講一次。。」

她居然不生氣?!

「恩。。這裡。。還有這裡。。。」他指出來。。

而她。。。也就慢慢的再重複一次。。。



「我先走了。。。火影大人。。」我看不下去了。。。


「歐歐!!好!你可以走了。。。」他回應著我。。

而我的眼角。。。看到了她有喵了我一眼…-

是不是。。。。算了。。沒有這個可能。。。


慢慢的走出火影辦公室…--

執行他的任務去了…---


*看到你願意看我…--我的心…--升起了一線希望…--
----------------------------------
→半糖﹋綠茶☆+櫻桃 2006-07-25 19:12:56

可以嘎!
話說這靈感只是一時之間...
埃~
繼續想文去))

★"櫻色♀旋律"☆ 2006-07-25 12:49:03

看的津津有味(嗄?)
這算淡淡的佐櫻吧?XD?

好棒啊~!櫻桃你也有報台了@@
我可以把櫻桃你的報台加到我的友台連結嗎?
櫻桃有空也可以去我那嗄~!︿︿

→半糖﹋綠茶☆+櫻桃 2006-07-24 22:48:08

大家快點來看嘎~~~~Q︿Q
多給點意見吧!!!!(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