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9:26:56「 蒨,ܤ

☻;* 不想當人





 當人好麻煩。人,太醜陋了*





























 以前看過一個故事。



 在尼要投胎的時候,上帝會來問尼*

 「尼想要投胎成什麼 ?」




 那隻幽靈對上帝說:

 「 我不想當人,人類太邪惡ˋ太麻煩了*
   我不想變成動物,動物會被人類殺掉。
   我討厭麻煩,我想要能別人來養我*  」





 投胎後,他變成了一種要共生才能活的植物*

 攀爬在另一株植物上* 吸收養分... 。










 我會變成人* 是我在投胎的時候頭腦壞掉芭。

 我還比較想變成動物*

 死了,被動物或人類吃掉*


 至少,我是有用的*





 變成植物* 我還可以保護地球勒 !









 人類呢 ? 多麼骯髒的兩個字*


 自私ˋ害怕ˋ裝猛ˋ智障的人*

 會有什麼貢獻勒 ?





 還有人神經神經的去當電車男*

 ˊ      ˋ






 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