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5:22:56狐狸

可怕的點名遊戲..幫我回答我的問題吧。


大點名*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被點名者請自行複製題目)


===================我是分隔線===================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好像都是華人 ..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先救不會游泳的 ..

Q: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A: 洗澡 ..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真的沒有 ..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嘿嘿~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 = = ..

Q:你的本名是?
A: 張 大 桓..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你們知道的 ... = =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內褲外穿。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當然是踩到錢~而且 .. 幹麻檢狗屎 ..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買棟4層樓透天別墅。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狐狸阿。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還好~沒多愛 .. 不討厭

翰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早就死會了。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相信他也不會讓我自己承受的~當然是兩個人一起承受壓@@"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成熟 .. 長大 .. 都是一定要的~不需要有壓力。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情緒很不好的時候~老實說 .. 完全不會 ..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冷。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無聊的時候會想找他們~就是朋友@@"

果凍d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存錢買車。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紐西蘭吧。東西好像滿好吃的。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哪裡都好啦,呵呵。

Super兔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這個題目很難回答,太抽象。

馬尾的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A:不吃。

阿潘的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青椒 ..

ㄚ均嘟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A:不知道勒 .. 地球就很棒了。

薰的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因為害羞押,尷尬阿 .. 可是我不會裝做無所謂的樣子。

唯子*WEI的題目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家庭不怎麼合諧。完全不喜歡 ..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小轎車。

Giny的題目
Q:喜歡唱歌嗎??
A:喜歡 ..

Ducky的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都有。

柑橘的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螢橋幼稚園 .. 螢橋國小轉新生國小 .. 宜蘭國中 .. 宜蘭高商1年級。

凝的題目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該做的

Doggy的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SHEN的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死會了..誰來都一樣= =

Rebecca的題目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跟他說:『 我們很熟嗎? 』

喵的題目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我很少吃麥當勞~倒了還有肯得基押。

KASUMA的題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聯誠補習班。2衝的時候。

欣穎的題目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幸福到爆 ..

瑾兒的題目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如果這樣 .. 會吧。

宓宓的題目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魔三 = = ..

Eric的題目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打籃球 ..

大浩的題目
Q:你看女生/男生會先看哪裡?
A:女生的話是頭髮 .. 男生的話是髮型 ..

小奈的題目
Q:為什麼我們要活在複雜的世界裡?
A:我也不想呀>"<

蛋丁的題目噢
Q:怎麼樣才能確定男生的心意?
A:直接表白~簡單明瞭。

鄭蛋的題目
Q:為什麼人會有感情?
A:沒有感情的社會 .. 會很痛苦吧。

CE的問題
Q:無聊的夏日中停電 你會做什麼?
A:嘿嘿~人找一找~出去兜風。

Flay’s question!
Q:討厭的人的三種王八個性?
A:1.做作 2.三八 3.不懂得看臉色

松的問題
Q:你累了嗎?!
A:不會啦= =

Q:傷心時最佳療傷方法
A:時間過久了就好了 ..

大我的問題
Q:”大我”跟”小我”想當哪一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A:看那個 大我 是誰嚕。

鴨鴨的問題
Q:你討不討厭吃紅蘿蔔???
A:討厭 ..

鴨姐的問題
Q:覺得自已的朋友跟自已的習性很像嗎
A:還滿像的。

RU的問題
Q:你/妳 覺得”點”你寫這東西的人..如何..?
A:白痴 ..

殷的問題
Q:你覺得是發明這玩意的~?(絕對不是我>”<)
A:不知道 .. 還滿好玩的。

purple lassie的問題
Q:如果有一天能讓你選擇,你想當給人們幸福的天使,還是給不幸的惡魔?
A:帶給人們幸福的天使 ~

Minnie的問題
Q:如果前男/女友走在你前面,你會不會上前跟他/她打招呼
A:想 .. 可是不會吧 ..


林小羽的問題
Q:如果可以許下一個願望,你想許什麼?
A:把我的帳戶放一億。 

席洛的問題
Q:怕的東西是?
A:老婆。

牛奶的問題
Q:男生:會接受比你年紀大的女生嗎?
  女生:會接受比你年紀小的男生嗎?
A:會吧。

FEFE的問題
Q:這個很不好玩對吧
A:不會啊 很好玩 ..

大向的問題
Q:尼是笨蛋還是豬頭? (((只能選一個謎有別嘟答案)))
A:豬頭。

狐狸的問題
Q:你們最想買那台機車,給我做參考?<限男性>
A:不限人數 .. 回應吧。

上一篇:夜市。牛小妹牛排館~

下一篇:好想 ...

小潘 2006-09-11 12:18:36

我知道
腳踏車加減騎落 哈
沒落 RS~~

版主回應
對我真好..
RS喔~考慮考慮..
還要4個月~
我苦阿..
2006-09-11 23:43:06
小廖 2006-09-11 00:59:55

野狼!!

哀唷~真好 你們都開學了 (好羨幕喔 ...

我們還載放假 快無聊死了 ...

(我有來喔 凡走過 必留下 ... 足跡

阿 ... 忘了說 ... 桓桓 晚安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野狼喔~有新的~很帥說
60000多
可是不會騎
而且騎了會很怪吧= =
開學喔..你們也快了阿
快去度假了阿~~
宜商規定一脫拉庫~快瘋了..
2006-09-11 23:44:08
冠明 2006-09-10 23:39:14

rs 或 gp 或 gtr

版主回應
三台= =..選一台.. 2006-09-11 23: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