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3:29:54狐狸

薰衣草女孩

天亮了…

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今天會遇到什麼事情

都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了…

小胖的話還是在我腦裡面轉來轉去的……

『 他媽的!』

這句髒話聲音大到自己都嚇到……

『 我想那麼多幹麻阿,該來的總會來。』

『 反正就當作是一個考驗。』自己對自己說著。

星期日的早晨

換個衣服就出門去倩宜家了…

清晨的台北…還是很熱鬧阿…

由於倩宜住的是公寓…每天早上有許多阿公阿嬤起來打太極拳

還滿好笑的…看著看著就恍神了……

『 喂!喂!』

『 幹麻嚇我啦!妳什麼時候來的?』

『 吼…我站很久了耶…都沒發現我喔!』

她嘟著嘴真的很可愛!

他們應該沒有拿給她看吧…

呼…鬆一口氣了…

『 吼…這樣就生氣喔? 』

『 亨…… 』

『 老大~上車吧!』

『 老大?』

『 聽不懂? 老婆大人~上車吧!』

『 科科!』他呆呆的笑著…

就這個笑容…好想把手錶、手機的電池都拔掉…

好想有一個萬能遙控器…就像命運好好玩的劇情一樣…

改變時間的速度…快轉、倒轉、暫停、開始。

一切操縱在自己手上。

可惜這只是一部電影……

只是虛構的…

老闆~一份麥香雞~一份蘿蔔糕~再來10個鍋貼~一個大冰奶~

『 豬喔…………』倩宜驚訝的說…

『 有嗎?肚子餓押!!』

『 豬………!』

可能昨天沒睡好~早上特別餓……

『 你相信我能在10分鐘之內解決這些嗎?』我問。

『 你……?』

『 要不要來打個賭?』

『 如果我在10分鐘之內吃完它們…這攤你請…怎樣?』

『 如果沒有勒?』

『 如果沒有…以後我每天幫你送宵夜…』

『 你說的喔!!』

嘿嘿!這個死中勇!看你能吃多快…噎死你!!!

開玩笑以前都是去比賽拿獎金的勒!

『 嘿嘿!現在還有幾分鐘阿!』驕傲的問著

『 還有5分鐘…』

『 糟糕……剩鍋貼還有奶茶半杯勒……5分鐘綽綽有餘啦!』驕傲!

『 還有多久?』

『 30秒!』

剩一口奶茶……突然……有個念頭…

『 5…4…3…2…1…0…時間到!』

『 …………』怎麼……不喝完…

『 因為我想要…每天幫你送宵夜︿︿"』

說完…她笑了…

『 上車吧!咱們去砸加菲貓的場子…』

她好像越抱越緊了!

感覺……還真不錯…嘿嘿!

『 小倩……你有沒有發現……好像…全部都是小孩子…』

『 有……可是…應該沒關係吧!科科 』

『 沒差!我們看我們的!他們看他們的!裝做沒看到他們!』

老實說…對這種電影真的沒什麼興趣!

只見倩宜對著大螢幕一直笑…

我呢!則看著她笑的樣子!然後……睡著嚕……

『 死中勇…起床啦!』

『 結束了喔……?』模模糊糊的問他……

『 對啦……』氣呼呼的跟我說。

『 拍謝…昨天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沒睡好…』

『 好啦……我也知道你不喜歡看這種片…』

『 被發現嚕……』

『 妳肚子餓不餓?』我問說…

『 前兩個小時你才吃掉那些東西~你還吃!』

『 不知道勒…睡完就好想吃…』

『 你一定是豬八戒轉世…』

『 那妳一定是玄奘…讓我一直陪著妳…』

『 不論有多坎坷…我都會伴著妳走完的…』

『 你怎麼突然講這些話…害我被感動到…』

『 呵呵!走吧……吃飯!!』

『 ㄏㄚˊ…真的要吃喔!!』

『 那是當然的…誰叫我是豬八戒轉世勒…』

『 哈哈!』

『 如果我們是去看隔壁場的命運好好玩。』

『 我就跟他借遙控器…把你的笑容暫停。』

『 你不是要當我的豬八戒嗎!』

『 所以勒?』

『 所以每天都看得到阿!哈哈!』

『 妳……算了算了…不講了!』

『 真是拿妳一點辦法都沒有… 』喃喃自語念著…

『 每次吵架不論怎樣就是沒辦法對她生氣… 』

『 吼!李中勇…沒用耶你!』

『 你在那邊唸唸唸~唸啥?』

『 沒啦!走吧…』

『 等等去逛街!OK嗎?』

『 ㄏㄚˊ 真的要逛街喔…』

『 居然敢回答我ㄏㄚˊ…』

『 今天是我生日耶……』

『 都沒有送生日禮物給我…還敢ㄏㄚˊ我…』

『 好好好…老婆大人…都聽妳的…禮物等等自己挑…』

『 科科…就知道你最好嚕…』

拎老師……你以為我願意阿…怒…………

待續...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拍謝拍謝~~

老鼠 2006-08-15 19:23:02

不敢相信你也會寫文章.......不錯ㄌ,部會讓我看不下ㄑ,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