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0:25:34

傷人...

工作上 換了一個職務

變成了一個物料倉的管理人員

但是同時也是協助三角貿易的出貨人員

同時接了兩個人的工作 已經一個月了

今天 我被念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做不好 沒有做到你們想要的

但是有時候我自己真的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我一個人要去做兩個人的工作

我又要每天下班後趕著上課

老實說 我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都會有瞬間閃過的念頭

我是不是該放掉這份工作了

這份工作到底還適合不適合我

可是我就是想要繼續學著去嘗試

我到底可以做到哪...

今天 妳知道嗎 妳對我說了那些話

老實說 有感動 但是也有難過

尤其是妳對我說了這句話....讓我真的很痛

我一直以為你會讓我很放心,但是今天...

你卻讓我很失望...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疏失..

也許也該說我無法完成我份內的工作

但是 我真的盡力了....

所以我也沒有去做任何的反駁

我希望我在做的 你們能看的到

看的到我到底有做哪些事...

不要讓我真的有想放掉這份工作的念頭好嗎

當我累了 也許我真的會去拿離職單....

不過我真的不想要這樣子...

上一篇:嗶嗶嗶

下一篇:好煩好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