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7:21:27方兒

假的空間,真的感覺

昨夜發了一個夢, 每個細節都真實得令人吃驚.

夢裡面我如常在工作, 很忙碌也很累, 於是中午特意找你一起午飯. 然後, 我問起哥哥的消息來, 我扮得很熱衷, 你好像吃醋了, 對我變得很冷淡, 於是我氣得走了.

我走去買外賣, 卻原來你一早已為我安排好, 你知道我會到那裡買東西, 吩咐餐廳侍應預留了小禮物給我, 我竟然真的感動了, 那感覺依然很真實. 然後我趕著回公司去, 卻因截不到車而著急, 你又一早預備了車來接我, 還在車中佈置了小玩意. 你在車中捉著我的手向我表白, 我沒有如當天現實中把你的手掙脫, 反而很開心的擁著你, 還向你坦白說出, 當初問你有關哥哥的消息是因為想試探你是否緊張我.

或許, 夢境是對另一個空間的我之感應, 在那裡的我和你收成了正果, 在這個空間我卻沒有這個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