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3:20:08sleep

我看我自己的神來一筆

兩年前我也曾寫下相同的文章

而今天的我又碰到一樣的問題。
今天要撰寫全新主程式的時候發現,我居然看不懂以前所寫的程式。
我朋友還虧說那一定是別人寫的,是神之手。呵呵我想大概當時真的被神附身才寫出來吧。

或許有些人就是這樣,寫程式跟寫作文一樣神來一筆的奇蹟總是可遇不可求。
也因為這樣神的想法往往不是凡人所能了解。
難怪有人說就算是雙胞胎也不會寫出一模一樣的文章,就算是自己也不會撰寫出完全相同的程式。
以前曾經教會別人數學結果考試的時候寫不出來,還被懷疑我的作業怎麼可能會自己寫還看不懂。
雖然過了這麼多年我依舊是會出鎚不過,哼!!我寫的出第一份一定可以再寫出第二版,我要證明這可是原創的。
----
By Sl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