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4:36:04空氣

不要輕易嘗試

當電話接通的那一刻
聽到你的聲音那一刻
我哭了
終於我們又聯絡上了
知道他是那樣對你~真的替你感到不平
很遺憾那時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
身邊有2個同樣的例子
我感到難過
為什麼男人總是要這樣?
當你在懷孕時總是一個人面對一切問題
當你替他把小孩拉拔長大
當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
他都沒想過你的辛苦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一個女生?
我很替你們感到心疼~
這也讓我看清事實~原來他也不過是個普通的男人
我就不信他真的會跟那女人長久
小孩還在他那
這是我比較擔心的事情
畢竟她不是那女人親生的

唉~怎麼會這樣>"<
請你要加油!
一個人也要好好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