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20:34jojo

海洋

沉靜的夜晚,看著天空一腳正在閃耀著的星星,吹著徐和的晚風,我和死黨們正準備前往那家很棒的PUB-海洋。這是我偶然發現的一間PUB。

(雖說是PUB,但是卻是個很具情調的地方唷!)

「慎桀,好像認識你以後,都沒有看過你女朋友呀?」

「對啊!慎桀,該不會你已經有女友,而不肯告訴我們呀?」

「嗄,還是你要我介紹一個給你認識認識呀?」

「喂!你們鬧夠了沒呀?」「你看你看!又生氣囉。」

「我哪有!」只要有人在我面前頻說介紹個女友的事情,我就會馬上變另一個人。

再喝一口『巴黎之戀』,看著我右手上閃爍著-沁淨-兩字的手鍊...又勾起了我一年前的回憶..其實,早在一年以前,我就已經有了一個女朋友。那天,我正準備趕去參加第十六屆的亞毅鋼琴比賽。都是因為鬧鐘壞掉的原因,再幾分鐘我就要遲到了!管不了紅燈的閃爍,我只有硬衝過去了,要不然..我就來不及參加比賽了!

『ㄍㄧ 蹦 !』眼前一片模糊...

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當我再度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醫院裡面了。只見我的雙手和雙腳都纏上了繃帶,還有後腦杓的陣痛。

「啊勒!怎麼這麼痛啊?早知道就不要起來了。」

因為太用力的原因,我的左手好像又開始流血了..血從繃帶中滲出,真的好痛!因為右手正在打點滴,我也不好按鈴找護士過來。欸?怎麼...我旁邊的病床有人呢!仔細一看,她,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喲!白皙的臉蛋、前後有緻的身材...大概有36C吧!呸呸呸!我在想什麼呀!

「啊!(鼾聲)」她醒了。

「哈囉!你終於醒過來啦!嗯...你睡了五天勒!」

「嗨!我真的有睡那麼久嗎?」我帶著靦腆的微笑回答她。

「當然囉!不然你看看你旁邊的花,都枯萎囉!這樣還不夠久嗎?」
我轉頭一看,還真的有一堆花勒!有夠難堪的。我想...那個時候我的臉應該是大便色的吧!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認識了他爸媽和哥哥,和她聊天之後...原來她比我小5歲,也是愛音樂的一位鋼琴好手呢!

「大哥哥,你長得不錯呢,你有女朋友嗎?」

「我噢?是很帥沒有錯,但小弟我至今仍尚未娶妻,不知小姐是否願意委屈一下,將就將就小的我呢?」

「大哥哥,你好壞喔!」在他白皙的臉蛋旁,浮起了兩片紅雲朵。

「唉唷!江沁淨也會不好意思呀!你這樣其實也蠻好看的呀!」

「討厭啦!」

「沁淨,我問你噢!」

「你問啊?」

「為什麼你的名字都跟水有關啊?」

「不只是我,我哥的名字也跟水有關啊!他叫-江沛汎。」

「哇!真酷耶!」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在夢裡,我卻是一條美人魚哦!」

「你?美人魚?」

「嗯嗯!其實我在夢裡早就知道我會遇見你了!很神奇吧!」

「我覺得很...很神奇欸!」

「呵呵!你也這麼覺得呀!」

這個夜晚,我為眼前的這一個女孩,觸動心弦...我好怕哪天他又像哪條美人魚一樣,再度沉睡...我知道...我已經愛上他了!
「大哥哥,你告訴我你的名字好不好?」

「不要!你叫我帥哥哥就好了。」我做了個鬼臉。其實,每一間病房的牆壁上,都會掛著病人的名字,想要知道我的名字的話,去看就好啦!笨!這段醫院生活,我過的很開心,只因為她-江沁淨。日子一久,我的傷也漸漸好了,要出院囉!哇!終於擺脫醫院的臭藥味啦!但是...這也代表我要離開沁淨了...

「大哥哥,你要出院囉 !不能再陪我了嗎?」

「沁淨...嗯,但是我保證,我一定會常常來醫院陪你的!」

「一定唷!我們打勾勾,不可以不來看我哦!」我伸出小指,和她的小指勾上,還是一樣,她的手還是一樣冰冷...

「嗯,我一定會來看你的!那,我先走囉!掰掰。」

「一定要常常來看我嘿!大哥哥...再見。」向她揮揮手,我走出病房,唉...我多麼想就這樣一直陪在她身邊啊!

『沁淨,我喜歡你。』這句話,什麼時候我才能告訴你呢?

現在,下午2點,待會要去上今天的最後一堂課。也是我出院的第12天,下課之後再走去醫院看沁淨。因為我就讀的X大和OO醫院很近,所以騎摩托車.3、4幾分鐘就到了。就在我安排好等會要做的事情之後,那支放在口袋的手機忽然響起了!

「喂」「你是慎桀嗎?我是沁淨的哥哥,她突然昏倒了!你趕快過來!」

「沁淨?好!我馬上過去!等等我...」顧不了課要上,我馬上發動我的小ㄅㄨㄅㄨ,到OO醫院。當我趕到醫院的時候,病房裡已經沒有醫生和護士了。

「沛汎,沁淨,她還好吧!」

「現在已經脫離險境了!但就是不見她醒來,慎桀,這是在沁淨的包包找到的一封信,上頭是你的名字。」

「哦!謝謝。」

慎桀哥哥: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名字了,我很想告訴你,我喜歡你!但是...我不能,我的身體讓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你知道嗎?我好痛苦!還記得我告訴過你嗎?我是〝美人魚〞唷!

真的,我在夢裡,真的有看見你..因為看見你,所以我才醒過來。和你相處的1個多月以來,彷彿我又活過來似的!我真的很開心,你知道嗎?很抱歉我又睡著了,我想,這次可能會睡的更久一點了!很抱歉..對不起!等我醒來,好嗎?

哦!對了!這是我之前到美國做治療時買的手鍊,刻著-沁淨-送給你,希望你可以帶著哦!慎桀哥哥,我好喜歡看你笑的樣子唷!因為,只要你笑,我就會感覺很幸福!所以,當你看到這裡,千萬不要哭嘿!不然我會傷心的!笑一個吧!嗯...好乖唷!

噢!對了,答應我,手鍊戴上,嗯...戴在右手上,你應該不是左撇子吧!
所以你寫字、彈琴的時候,就會記得想我囉!慎桀哥哥,我喜歡你!答應我,在我醒來之前...你都不可以交女朋友哦!因為,你已經有我這個女朋友了!如果你敢偷偷交女朋友的話,我就不要起來了!你一定要做到哦...

沁淨 筆

信看完了,從眼睛裡流出了幾滴豆大般的眼淚,落在信紙上..笨沁淨,我當然會等你呀,所以你千萬要醒哦!已經一年了,我還是記得跟你的承諾。

我決定要把這間╪海洋╪買下來了!這樣,你這條美人魚就不會沒有地方生活囉!

她,就是我的女朋友-江沁淨!

沒有人可以取代她...是我、沁淨的海洋..這是我們的海洋...是我們永遠的海洋...

上一篇:這一季的咖啡

下一篇:我不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