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02:02:09藍天澄

決定離開,喜歡有決心的自己......

決定,原來還是總需要下決心去做的吧!

終於,發現,我還是再也受不了團契的陌生,
加上,我知道我還得盡快劃清界線才得以抽身離開。
我還得學會放手,信任我的下莊,信任我的團友,
還有,就是信任親愛的上主,團契是屬於祂的!

六月,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因為,我已決定,在五月結束之時,
也把我與團契的關係結束掉吧。

昨天,我已把迎新計劃會議開了,之後就會轉交給曉羚負責。
今個月,我會把工作報告、我與中大團契完成了,整理好。
並且,我會把最後一期《星之頌》寫好了稿,出版了。
接著,我會跟下莊有名義上是傾莊前聚,實際上說清立場。
至於傾莊的事,我不會管,只會放心交給Shelley負責。
之後,我會跟現莊開最後一次莊會,檢討及交代後事。
最後,我就會負責最後一個營會,亦是第二次辦檢討營。

五月過去之後,我只會繼續跟Vince負責籌備AGM的事,
我要做的事是整理今年工作報告和上年AGM紀錄。
在通過AGM之前,迎新計劃的會議,最多我會出現,
看看有沒有需要做壞人角色去「插」人為何不肯去做;
而傾莊的會議,最多我會坐下,然後待年度計劃整理得差不多時,
又看看有沒有需要做壞人角色去「質問」下為何會這樣計劃吧。
至於在AGM之上,由於要負責主持會議,所以我也不便多言。
不過,我會很期盼,在AGM散會之時,我終於可以落莊,
完滿了我向上主許下的承諾,我真的把我大學的三年都奉獻給上主!

暫時,有關於如何離開中大團契,我的計劃就是這樣了。
要放手,要離開,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我知道,
還是得努力為自己在這兒的存在劃下一個較無愧於心的句號吧。

我開始喜歡上這樣有決心的自己。
我會努力的實踐我所下定的決心。

中大團契,依然是我所深愛的一個屬主的群體。
真的,我確是覺得,可以在這兒有機會事奉,已是一種福氣。
更何況,上主容許我在這兒留了三年,也容許我幾乎試過了各樣的事奉呢。
回望,這年上莊的生活確是平凡是福得不真實,
想起,去年上莊的生活,呵,那可真的是不平凡得不真實吧!
到底,甚麼才算得上是真實的事奉呢?
我不知道,也許,真的只有是我,才會傻傻的以真實與不真實去分類,
但其實,我又知道,所謂的真實根本就不存在,不真實所對應的真實,
只不過是一個代號,代表了我對於理想的上莊的投映了吧。
我很感激恩主讓我在三年裡於團契中與祂同行!
我還是很確信,祂陪我所走的每一步路都不是徒然,祂會帶領我走下去!
我仍相信,終有一天,走遠些,回望,
我就會發現到中大團契在我生命中所留下的獨特意義是甚麼吧。

P.s.
給你:

原本,這天,我又是沒有刻意想起你。
怎知道,我還是會提起了你,
因為在我的世界裡,你還是跟我所認識的中大團契難以分得開吧。
呵,尤是回想起這一年來跟我的團長(你)相依為命的日子,確是讓我很感恩,
至少,你還會明白多些我在說甚麼,不用逼我在這年當團長的生活中自言自語吧。
我想,就是這樣,我開始越來越習慣你的存在,也慢慢的越來越常想起你吧。

我有我的計劃,我會好好的過。
至少,我會選擇在這兒仍裝作堅強的跟你說,你放心吧。
雖然,同時,我真的很想說,其實,連我也放心不了自己這樣捱過這個五月……

[附言:你的稿,我可以不碰麼?
我在心裡很感激你投稿的好意,因為我知道,你是為了不讓我失望而投稿的。
只是,我在心底更希望你的稿別讓我那麼苦惱吧。
你會容許我改多少呢?
我還未有心機去理會《星之頌》的稿,但我知道我所餘下可以理會它的時間不多了。
不知怎的,我又開始在想念你了,唉……
如果你在的話,你今晚又會跟我說甚麼了呢?
祝福我會有決心去完成我的決定麼?
願你一切安好。]

P.s.
今日的「假期」,下雨與閃電交錯的一天,
好像是不停吃了很多東西,但其實是用餐的時間越來越古怪吧>.<:

上午:終於開始做研究;
中午:見教授,到ULib借書回來;
下午:去沙田吃下午茶(巧克力+炒麵+燒八爪魚丸+豆沙燒餅)
晚上  + 逛文化博物館 + 吃心愛的鰻魚卷 + 吃饅魚飯作晚餐
       + 逛大眾書局買了本簿作旅遊筆記 + 雨中漫步
晚上:回到宿,在msn討論稿件與談起往事,寫日記至今。

P.s.
明天的「假期」展望:
繼續做工作報告、我與中大團契,
要去團房找舊文,開始理會《星之領》,
到dept交concentration表,
看看還有沒有時間做研究。

P.s.
我越來越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在放假呢?
怎麼,感覺上,依然,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在放假呢。
求主憐憫我,容許我可以好好睡一覺,我真的很累很累……

20May2010~02:08a.m.

vince 2010-05-20 02:23:07

我也喜歡有決心的你. :P
我想你定覺得我抽身了好久.哈, 我真的是一個很怕悶的人.
與下莊傾莊的事, 除了可憐的shelly外, 我六七月也會在的.
hmm..其實它不是陌生. 而是我們太掛念以往的人.
因為我們在那美好時光中相遇,改變.
以致今天我們仍留戀吧.
哈, 不過通常我同你諗野都唔同. 是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