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1:07:20藍天澄

周日:天淡淡的藍,白雲飄。

周日,天淡淡的藍,白雲飄。
難得的天氣稍好。

無奈,心情總是好不起來。
做不完的功課,忙不完的事務。

沒有時間,翻不開過去的記憶。
原來,一切還是重覆又重覆,陌生不了的曾經與幸福。

一年又一年。
還是只有文字,為我留下真實過的見證。

原來,我曾經這樣喜歡過一個人。
原來,我現在那樣喜歡著一個人。

愛的重量,還是阻止不了,
或秋天,或藍色,楓葉的悄悄隨風而逝。

不知不覺已過了一千零一夜,
小女孩早已不再執著把故事說下去。

只因,明知道結論總是,
無奈又有多一個曾經戀上過的他成為我人生中的過客。

也許,還是他說得對,是的,這十年來,受我的情緒牽帶,
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兩端之間徘徊繞路,自我縱容逃避。

就是這樣在尋求被愛與愛的路上走了第十年,
這年九月也將是我跟親愛的主相戀的第十年。

想起分離,我心還是會傷感,
但越是長大,就不得不越去學會從容面對吧?

渴望被愛依然,只因,
記得不被愛依然。

其實,也差不多是時候,
為自己寫下這十年的故事吧?

除了與寧寧及安然仍為十年相識之外,
依然陪伴我成長的良朋尚有誰呢?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四年半的路,
你還會繼續與我同行多久?

P.s.
想起兩年前的今天,可一不可再,依舊無語。
不知道,你還記得十一日的意義是甚麼呢?

============================================
P.s.
今天的發現:
我喜歡寫完新聞稿所獲得的滿足感。
我不懂得安慰流淚的小女孩。
我喜歡邊吃士多啤梨甜筒邊沿河畔漫步。
你喜歡我的坦白,但不太受得了我的坦白。
你喜歡可愛的小喵。
我喜歡玩具反斗城的那款電動貓公仔。

晚安。

12Apr2010~01:0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