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0:23:45藍天澄

空,白

忘了昨天的事,今天又會是美好的一天吧?
可是,在想與不想忘記之間依然會是很猶疑。
也許,我更該說的是,你還是讓我忘記你吧!

我把自己遺落在時間線上的某處。
迎面飄來的木棉花沒明言甚麼,一場春雪何時落下?
連在沒有雲的晴空中也可以迷失,倒不如自己藉口病了也自然迷糊了吧。

這天,藍,是怎樣的藍呢?
早晨和煦的陽光,為天空的藍鍍上了簿簿的灰白。
沉寂,緩緩的流動在人間,你在哪兒?我又在哪兒?

說不出甚麼。
再次冒起想逃的念頭,但我還可以逃往哪?
空白。

空,
白。

上一篇:雨,愛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