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2:01:56藍天澄

夜,寂想。

飄逝,淚在夢中。
雨落遍地,惜水過無痕。
再寬廣的水痕,也總會有被蒸發掉的時候。

樂韻,悠然的在空中縈迴。
久違了的輕快節奏,感到陌生。
舞步卻瞬間就記起了,在原地轉圈,獨舞。

笑聲,失落在無聲歲月中。
長困在樊籠裡,隔縫隙聽遠處歡笑。
想笑,但到底嘴角還可以揚起多少度呢?

文字,緊鎖在心中。
飛舞有時,沉抑有時,躲在德謨克利特之井底。
等待,鑰匙的開啟,再度活躍的靈魂。

沉默,一個人在發呆。
往思想的世界中飛翔,很想,忘掉眼前書本筆記。
寧願滯留在虛構的記憶,不發一言。

星星,躲在厚雲後。
悄悄的在雲縫間窺看,人間夜中繁燈閃耀。
似乎已漸漸忘了,怎麼會愛上天上的星星,是麼?

憂鬱,沉澱在心湖底。
不知所言,幸福隨心碎掉,散落段段記憶。
惟有,擁抱餘溫,給自己取暖。

P.s.不知怎的,很有寫東西的心情,
卻總是不知自己到底在想寫甚麼。

夜,依然沒有溫書的心情,很想看小說和寫小說啊!
然而,暫沒甚麼小說很想看,卻還未決定是否動手寫小說。

也許,小女孩更該好好睡一覺吧。
只是,我還可哄自己安睡麼?

P.s.把Msn的圖片轉換成這兩顆星星,
只因在整理電腦檔案時,驀然發現了這幅相片。
這對星星背後的故事,依然是能牽起我太多愁思。
可惜的是,在差不多兩年前,它們就已離開了我
——如同,那易逝的愛情般,成為了我的過去的一部分。

上一篇:冷,靜想

下一篇:夜獨凝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